广告

曾祖母因将CBD石油带到迪士尼世界而在监狱中呆了12个小时,将起诉[更新]

标题为曾祖母的文章图片,他因将CBD石油带到迪士尼世界而在监狱中花费了12个小时的形象将起诉[更新]
照片rgbspace((iStock,,,,马特·斯特珊/迪斯尼((盖蒂图像

更新,2019年5月14日:你们中有些人可能看到了这一点。民权和人身伤害律师本·克鲁普(Ben Crump)和联合律师米歇尔·雷纳(Michele Rayner)今天宣布他们计划在4月份起诉迪士尼世界,奥兰治县和奥兰治县警长部门,以逮捕其客户海丝特·伯克哈尔特。提起诉讼的意图通知将指控非法拘留,虚假逮捕和侵犯伯克哈特的公民权利。

广告

原始故事,2019年5月8日:祖父母也骑着CBD浪潮,尤其是一个北卡罗来纳州的曾祖母,他的医生建议CBD油以缓解关节炎疼痛。但是,当那个祖母,现年69岁的海斯特·乔丹·伯克哈尔特(Hester Jordan Burkhalter)试图将她的CBD石油带入迪士尼世界时,警长的代表们在袋子里的一个袋子检查魔术王国并逮捕了她时阻止了她。FOX-35奥兰多报告伯克哈尔特(Burkhalter)因重罪指控而在监狱中呆了12个小时,因为她属于大麻,尽管这些指控后来被撤销。

伯克哈尔特说,她拥有医生的笔记,CBD油不包含THC(大麻中产生高的精神活性成分),但橙县警长的当局仍然拘留了她,直到她张贴了2,000美元的保证金。FOX-35获得的警察报告显示,一名警官测试了该石油,并对THC进行了阳性测试。

警长办公室维持代理人只是在做他的工作。除非一个人拥有处方,否则任何形式的CBD在佛罗里达州都是非法的。伯克哈特(Burkhalter)的律师说,CBD是一个模糊的灰色区域,因为CBD在商店出售,并导致人们认为其合法。

广告

尽管CBD将油,软糖,糖果和汉堡,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尚未批准它用于食物的一般用途。公开会议是计划于5月31日征求评论并听取有关FDA调节大麻衍生化合物的反馈。在FDA规则之前,人们期望CBD在某些产品中的合法性持续存在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