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流行中,我们的杂货车用假肉跑过

图片为题为宣战的文章,我们的杂货推车与假肉一起奔跑
照片David McNew / AFP盖蒂张照片的)

即使他们从考虑完全素食或素食主义者饮食的情况下,更多的美国人似乎开放了尝试植物的“肉”,甚至以更定期的方式将其纳入他们的饭菜。在Covid-19爆发之前已经是真实,但现在美国客户正在购买不可能的,超越比以前更大的肉类。从3月2日至今年5月2日起,杂货店销售植物的肉类飙升264%。

广告

根据vox.,这种流星崛起有两种主要原因。一方面,供应链的冠状病毒相关的中断导致短缺在意外间隔的某些地区,这意味着假肉就像一些消费者可以在他们的定期出现时一样靠近肉杂货店运行。For another, for any consumers who are aware of these meat shortages might be thinking about what’s contributing to them—the tightly packed conditions at meat processing plants that leave workers at higher risk of contracting and spreading disease—and this could potentially make real meat products seem less appealing as shoppers peruse the aisles. (The production of meatless meat allows for more distance between workers, ostensibly reducing their risk of contracting COVID-19.)

不可能的食物正在利用转变和宣布巨大的杂货店推出,以跟上需求。vox.报告称,该公司将很快将其产品销售在全国1,700个克洛格拥有的地方。

“更多的美国人在用餐中,这就是推动零售杂货店销售的加速的东西,”CCO Rachel Konrad说不可能的食物。“3月是迄今为止对我们零售业的记录,四月吹过它的大幅度。”(嘿,只是比萨

杂货购物习惯发生了变化全部sort自流行开始以来的方式。也许假肉是一个物品,在供应链中的扰乱后甚至会在我们的推车中仍然粘在我们的推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