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第一次品尝麦当劳的三叶草奶昔

麦当劳的三叶草奶昔是甜点mcrib;它的年度回报既引发了欢乐合唱团或嘲笑的浪潮。直到本周,我才能加入任何一个营地。我最珍惜的美国消遣方式被排除在外:在互联网上争论快餐。我从来没有三叶草摇,我感到孤独。

广告

这是完全偶然的。我没有避免三叶草摇晃,也没有被禁止在小时候吃麦当劳。我只是……从来没有。我向我的同事承认这个快餐的盲点,他们像杰克·布莱克一样反应高保真度场景唱片商店客户承认没有鲍勃·迪伦(Bob Dylan)金发碧眼的金发在乙烯基上:“这是不正当的。不要告诉任何人你没有他妈的金发碧眼的金发。”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停下来叹了口气,并掌握了记录。“这会没事的。”

我知道我将不得不回顾一下三叶草的摇动,就像我新鲜的成人眼睛一样。我没有怀旧,没有美好的回忆,只是对奶昔的深刻欣赏。但是味觉测试几乎没有发生,因为麦当劳附近的我告诉我该位置的机器破裂了(一个常见的瘟疫显然是麦当劳。I had to drive back to the McDonald’s two days later at the start of a blizzard to procure the Shamrock Shake, which is more than I’ve done for any fast food except for the time my college boyfriend and I got stoned and drove three hours to the nearest Sonic. That’s a story for another time.

那么,三叶草摇晃对三叶草摇晃的想法是什么?这是反高潮的:很好吗?我想,它的薄荷味是一种膨胀。如果您蒙住了我,我看不到它的绿色,它可能花了几口s饮才到达薄荷。对我来说,它的味道就像奶油混合物,交易者乔的投机饼干黄油,并液化黄油薄荷。从那以后,我听到有人说薄荷味就像牙膏一样,但是我的牙膏更加薄荷。考虑到这是可悲的。

到目前为止,质地是三叶草奶昔中最好的部分。它几乎是慕斯之类的,带有奶油般的轻质身体,肯定只能通过食品工程或广泛的NASA研究来实现。液体如何如此糖加且蓬松的味道笼罩着头脑。我记得只学到了高中化学中的四个阶段(溶解,液体,气体,血浆),因此我想我必须假设三叶草奶昔属于最后一类。

我并没有完全讨厌摇晃,尽管这确实使我的肚子感到奇怪了几个小时。(I’ll blame the 63 grams of sugar.) If I’m going to ingest that much milk sugar, I’d prefer to do it in the form of a Frosty or McFlurry, which have flavors that I can readily discern and a texture that doesn’t make me read up onBose-Einstein冷凝。拜托,没有人告诉我的同事我从未吃过菲力菲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