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退出了所有肉和快餐 - 除了菲力果鱼

十年来我还没有吃快餐。我不是一个势利的势利,或者至少我尽量不做 - 但是90%的菜单项对我没有任何兴趣。部分原因是我也是素食主义者。好吧,pescatrian(没有红肉,没有鸡肉,只是海鲜),但这是我拒绝使用的愚蠢词,在美国的大多数情况下,差异可以忽略不计。我们认为是快餐的大多数地方都集中在牛肉和鸡肉周围,猪肉的肥胖部分扔进去,因此蔬菜处于独特的劣势。其余的是试图健康的结合,通常更喜欢用……真正的食物制成的食物。

但是麦当劳的菲力菲斯。它打破了我的感官并扰乱了我的内部欲望。对它无法打孔的垃圾食品没有心理封锁,让·克劳德·范·达姆(Jean-Claude van Damme)给我的其他跆拳道手。每年一次,我的善意使我失望了,我降临麦当劳,奢侈地消耗了它。我们filetheads(而不是鱼头,这是出于明显的原因不想迷惑果酱乐队迷) 知道完美的快餐食品不涉及碎牛肉,炸薯条,或任何猪肉或任何胡说八道。不,这是世界上最纯净的鱼三明治,莫名其妙地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将其确定为一种好的成分。

广告

对于定期从麦当劳吃汉堡的人来说,看到鱼选择是一种狡猾的手段,暗示这可能是“饮食”选择,如果选择忽略营养菜单和/或对炸食品的一般了解。一个快速细读营养价值确认,与汉堡相比,菲力饼是一种健康的选择,因为吃一盒邦卡紧缩比将Buncha Crunch倾倒在黄油爆米花浴缸中更健康。

对菲力鱼类鱼类的有趣之处在于,对于美国人口的很大一部分,这很可能是他们首次与海鲜相遇。当然是我的。在该国的内陆中部长大是原因之一。另外:孩子讨厌鱼,除非它以粘性形式出现。任何海鲜都不类似于四面形状,年轻人登上火车。没有哭泣的“爸爸,更多的茴香烤北极char!”从美国6岁的孩子的嘴里回荡。

不,菲力鱼是门户药物,将人们转向更广阔的海鲜世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因为它可能很美味,几乎没有鱼类的饭菜味道不像鱼。即使麦当劳自豪地吹捧其2013年使用的决定只有海洋管理委员会认证野生阿拉斯加·波洛克,这有点营销绒毛 - pollock是可用的最便宜的白鱼之一,具有中性和适应性的风味,是许多模仿蟹棒中的主要成分。

我决定将今年的年度下降到我的原始消费性bacchanalia中,以唤起使菲力鱼类这样的完美食品的原因。我会前往麦当劳附近,并缓慢而有条不紊地吃四个菲力鸡鱼三明治,每次都将注意力集中在构成雷·克罗克(Ray Kroc)遗产的奇迹的四种成分之一上。(公平地说,三明治是实际上是由Lou Groen于1962年发明的,辛辛那提的特许经营者注意到他在星期五失去了所有天主教顾客,并决定对此做些事情。)我认为这将是一个简单的事情。我会以细致的方式分解以下每项项目,这是构成菲力鱼的唯一事情:

  • 面包
  • 奶酪
  • 塔塔酱
  • (非传播名词)菲力菲尔鱼

从如此小的开始是巨像出生的。

Filet-O-Fish#1:面包

面包就像海绵。一点糊状,蒸海绵。单独地,这是可以想象的最柔软的面包,就像由埃塞俄比亚人制成的面包Injera。就本身而言,这就像吃湿的鸡蛋面包。与麦当劳(McDonald)菜单(非平面汉堡品种)上的其他高级三明治相比,这是不寻常的,菲力菲犬(Filet-o-Fish)接受了最宽敞的bun束治疗。大多数其他汉堡,鸡肉三明治和Mcrib的基础水平面包提供了一些改进:麦当劳称之为工匠卷,或敬酒麦克希肯,或芝麻籽饰演旗舰巨无霸。不是菲力鱼。这是最明显的面包,即使试图烘烤一些味道,也可以节省一些味道。它只是面包,全套停止,仅作为内部食品的谨慎容器。

菲莱特 - 鱼#2:奶酪

广告

我从来没有注意到这种柔软的奶酪有多小?也许是菲力的宽度的一半,就像覆盖鱼的中部的黄色卷曲。我故意尝试只咬一口bun和奶酪(带有一小块牙垢),这是一个可悲的娱乐bouche,奶酪本身几乎没有。我拉下一个小块子,给它一个小叮当。它的味道有点像美国奶酪(从技术上讲),而且很像略带咸味的凝胶。这是无害的。

然而,奶酪提供了必不可少的东西。甚至很难承认乳制品的存在,更不用说了解这里在做什么了。是什么促使古老的Groen先生首先在一条鱼中加入一条细奶酪?不幸的是,卢·格罗恩(Lou Groen)于2011年去世,当时超级老年,所以他把那个秘密带到了坟墓上。但这是我最好的猜测:奶酪在面包的柔软度和菲力脆皮酥脆之间提供了一层光滑的柔软度。它不是一种结合剂,而是一种分离的剂,在其他两个之间形成了薄的膜过滤器,并给它注入了咸味的味道。事实证明,卢(Lou)知道他在做什么 - 这种成分在任何个人层面上几乎都不存在,但是您会注意到何时不存在。

广告

我决心在下一个三明治之前休息10分钟。我大概七分钟。

菲莱特 - 鱼#3:牙垢酱

广告

我打开纸板盖,并受到三明治的欢迎,其中一半的酱汁错过了目标。显然,对这个特殊的菲力鱼类要谨慎。但这是为了研究:我将调味品从纸箱上刮掉,然后尽我所能地将其重新涂抹到三明治中。

塔塔酱是惊人的。这是一个独立的组件。正常的牙垢可能是有效的,如果太厚,麦当劳的浇水足以维持持续的亲和力 - 您的味蕾想要更多,而不是更少。它不太腌制,也不太像蛋黄酱。这是恰好正确的调味料的金色酱汁。然而,它仅在整体口味中起着很小的作用。一口一口记录了它的存在,但并不是很多味道。

广告

我塞满了。现在停止将是一个明智的主意。但是不,因为这里是piècederésistance。

Filet-O-Fish#4:菲力

广告

这条鱼可以通过阿拉斯加·波洛克(Alaskan Pollock)进行认证,甚至可能是令人惊讶的片状,尤其是与过去的菲力鱼类相比,尤其是与过去相比,它比实际上相似的味道更像它的味道。它的味道有点像Gorton的鱼棒,这是另一种面包夹的食物,可以从其基于鱼类的产品中排出所有鱼类。大多数情况下,这就像拥有一种怪异的蛋白质,味道不像任何东西一样。这是一个脆皮的外面,然后立即被咬伤使蛋白质从蛋白质中释放出来,即使您将牙齿沉入其中,也会软化紧缩。这种事情本身与任何其他油炸食品都没有太大的不同 - 外面有多汁的东西,并且在很大程度上打算充当您选择的调味品的盛装。

毫不奇怪,这最后一个比前三个要花费更长的时间。但是,专注于每种成分,都揭示了每种成分的基本无味,尽管存在牙垢酱的荣耀,并且正如所确定的那样,其他项目在最终产品中的影响很大。

广告

这就是菲力蛋糕魔法:就像黑眼豌豆一样,它需要四个平淡的豌豆,在很大程度上没有吸引人的成分,并将它们融合在一起,将其抬高到您对爱心并不自豪的东西中,但莫名其妙地令人上瘾。奶酪在鱼上不好,但在这里起作用。面包是一件悲伤的蒸汽,但是可以有效的手套。牙垢酱提供了一个温和的踢球,具有足够强度和粘度的风味,可以在滴滴中散布,因此它在不给予压倒性甚至强烈的味蕾激活的情况下而活跃。然后那条鱼 - 咬人时探索水分,但提供酥脆以抵消内部秋天的蛋白质。根据定义,食谱是关于创建比其部分总和更大的东西。这一提供了一定程度的经过验证,在逻辑上的反抗,快餐水中几乎是宗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