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跳过感恩节土耳其,让感恩节Porchetta

真实的谈话:感恩节火鸡并不是所有。皮肤很好(尤其是如果您第二次分别在烤箱中烤),并且尸体非常适合库存。但是主要事件肉吗?我从来没有发现土耳其令人满意,更不用说达到了渴望的高度。即使您发现感恩节晚餐的概念美味,它的美味也很少归因于这只鸟,而是在聚集的晚餐中。

因此,我可以提出一个谦虚的建议,即1)更多令人愉悦的人,2)烹饪易于烹饪,3)至少两倍的美味?这个星期四,让自己成为感恩节的porchetta。

Porchetta是意大利美食的展示菜 - 基本上,猪里脊肉和腹部板卷成管,上面扎着麻线,用草皮腌料擦拭,然后烤直到皮肤和脂肪酥脆。当您切片时,它会以猪肉的圆盘形式出现 - 内部吉利,周围有一层腹部脂肪,周围有裂纹的外部。它是猪肉烤的国王,但更受欢迎的应用程序涉及将高高堆积在三明治上。

广告

我的灵感直接来自公共质量肉,位于芝加哥的一家屠夫/三明治商店(如果您曾经访问过芝加哥,并去过黑鸟,AVEC,Big Star,The Violet Hour,那是同一支团队)。我曾经居住在距屠夫商店两个街区的地方,每个星期六中午,一个成人枕头大小的Porchetta卷被带出并放在玻璃熟食店的顶部。气味令人陶醉,一束大蒜,迷迭香,大蒜,橄榄油,大蒜。切成薄片的Porchetta,切片将被包裹在熟食店中,我会发现附近的公园长凳,并使其迅速消失。

在过去的一个周末,我邀请了几个朋友,并制作了Publican的Porchetta食谱,这些食谱恰好在他们的食谱中欢呼公众,,,,以及在下面重印和修改。这是一个简单的食谱:食用前两个晚上,给猪肉板加盐,然后将其挂在冰箱中。上菜前的一个晚上,制作腌泡汁,然后将其涂在猪肉上,然后与麻线绑在一起。上菜前五个小时,烤那个坏男孩。

这是我烤过的最佳肉(脖子和颈)中的前两名有了这个) - 我不会这么说是为了吹牛或夸大公众的出色食谱。更重要的是,当您有一块华丽的猪肉,几乎是三分之一的胖夫妇和一条辛辣的腌泡汁时,所产生的烤肉不可能是最高级的。

我问我当地的屠夫(支持您的本地屠夫!),用附有的腰带涂了10磅的猪肚。这是可能引起争议的部分:我要求去除皮肤,修剪直到剩下1/2英寸的外部脂肪。如果您选择烤皮肤,请务必用锋利的刀划分果皮,相距半英寸。

广告

还有一些要点:

  • 一旦您卷起porchetta并用麻线领带,就不要像我在外部脂肪上涂上腌料糊那样沉重。看一下预烤Porchetta(网格左下方)的页面,如图所示,使用了大约三分之一的腌料。原因是大蒜和迷迭香燃烧,并从长长的烤肉中刺痛,因此受到较轻的触感。至于内部腌料?发疯。
  • 我最喜欢的Porchetta伴奏?意大利莎莎佛得角。我可以想出一个食谱,但它不会像这个来自认真吃。我在前一天晚上做这种调味料,并加入味精粉 - 口味似乎在一夜之间盛开。
  • 我打电话给公共质量的肉主管屠夫乔·弗里特兹(Joe Frietze)提供了一些其他指针。他建议烘烤后,让Porchetta休息至少一个小时!热动量将完成内部烹饪,更重要的是,它将有助于保留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汁。
  • 您要寻找的内部温度为120华氏度。这是不是错字。标准中型猪肉内部约为145度,所以这似乎很低。它不是。在那个温度下,它变得完美。
  • 弗里特兹(Frietze)建议以他在三明治店的方式为波尔切塔(Porchetta)提供服务:在硬皮的ciabatta卷中,带着dijon-mayonnaise,Pickles和肉切成薄片薄又堆积的肉。他还说,Porchetta是杀手,烤面包之间有匹米奶酪。在非Sandwich应用程序中,Frietze喜欢将Porchetta切成1/4英寸厚的碟片,然后在上面放上烤蔬菜,或者可能是带有芥末醋的奶油,苹果和烤山核桃。
广告

广告

公共质量肉的porchetta

服务8-10个非常饥饿的人

  • 1个10磅的无骨猪肉中间部分(腹部 +腰部),去除皮肤,评分脂肪。
  • 1杯切碎的迷迭香叶
  • 1汤匙。百里香叶子
  • 3个棕色凤尾鱼,冲洗
  • 1/4杯大蒜丁香
  • 1汤匙。现磨黑胡椒
  • 1汤匙。红辣椒片
  • 1汤匙。茴香种子
  • 1汤匙。切碎的香菜叶
  • 1/2杯超级橄榄油

食用前两天,将猪肉板放在烤盘上。以纵横交错的方式为脂肪评分,用锋利的刀相距约1/2英寸。用盐和胡椒粉调味,然后坐在冰箱中。您可能需要考虑用保鲜膜包裹烤盘,因为气味会渗透到冰箱中。

广告

第二天,将上面列出的所有非猪肉成分组合在一起,将橄榄油除去食品加工机。将其混合在低调并慢慢倒入橄榄油中。将中等倒入中等,然后将其搅拌直至像糊状。将其固定在Porchetta均匀的肉边。从腰部开始,将猪肚缠绕起来,卷起猪肉。用一英寸的间隔紧紧绑紧麻线。在外部添加一些腌料糊(尽管不如下图)。放回冰箱中,在猪肉和烤盘上轻轻包裹保鲜膜。让坐过夜。

广告

食用前六个小时,从冰箱中取出,让我们进入室温一个小时。同时,将烤箱预热至300华氏度。将Porchetta转移到烤架上,并用箔纸盖住,然后放入烤箱中。大约两个小时后,将即时阅读的温度计粘在肉眼中 - 您正在寻找华氏100度的内部温度。如果它还没有(并且可能还没有),请每15分钟重新固定温度计。这可能需要三个小时,付出或服用。达到100度后,取下箔纸,将烤箱蒸至450度。您的最终基准测试为120度,您需要在训练烤箱后30分钟检查。一旦肉眼命中120度,请从烤箱中取出Porchetta。理想情况下,让休息一个小时,但是您可以在45分钟内摆脱困境。

剪掉麻线,切成薄片。堆在ciabatta上,与任何一个一起食用意大利莎莎佛得角或Dijon-Mayonnaise或本身。温暖时服务。感恩节快乐。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