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你也可以让琳达的地狱鸡翅

标题为“你也可以使琳达的地狱的鸡翅”​​的图片
照片凯特·伯诺特(Kate Bernot)

纽约巨人最后一次参加超级碗比赛(比我想要的更长途),我决定举办一个观看派对,我对他们的前景充满信心作弊的新英格兰爱国者。事实证明,我的信心是有利的。但是,当我开始为聚会计划零食和饮料菜单时,我的第一个电话是给妈妈:“我可以给你的翅膀食谱吗?”

几十年后,我仍然记得我童年时代的这些翅膀。我妈妈琳达在我看来,在我看来,在我看上去大致像游乐场沙盒大小的时候,他们为聚会提供了聚会。尽管如此,他们总是走得很快。

什么是秘密?这不是11种草药和香料。实际上,食谱只需要六种成分,其中包括鸡肉。唯一没有人手头的人是干芥末。我很确定我的懒惰,20岁初的自我只是使用了一堆常规准备的芥末。不,吸引力是非果酱或水牛味的酱汁,一种甜味的味道混合物,呈蒜味,酱油和红糖甜味。它检查了所有咸甜味盒子的盒子,并且由于翅膀不是辣的,所以我可以随心所欲吃,而不必担心出汗。

广告

如果您的后院聚会需要非酒后小吃,那么这些就是门票。只需确保准备好巨大的碗即可。


标题为“你也可以使琳达的地狱的鸡翅”​​的图片
照片凯特·伯诺特(Kate Bernot)
广告

琳达的地狱是的鸡翅

  • 1杯红糖
  • 3/4杯雪利酒(妈妈说可以使用便宜的东西)
  • 1/2茶匙干芥末
  • 1杯酱油
  • 1/4茶匙。蒜末
  • 5磅。鸡翅,在关节上切下来

预热烤箱至350华氏度。混合前五种成分,然后与鸡翅一起拌匀。将翅膀和调味料倒入衬有箔衬里的烤盘中(稍后您会感谢我),以便翅膀均匀。

广告

烘烤至少50分钟,转动翅膀一次,直到釉粘,但不要燃烧。用烤盘上的额外调味料炸翅。

建议配对:琳达的红色桑格利亚汽酒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