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布雷迪(Tom Brady Hater)试图汤姆·布雷迪(Tom Brady)S用餐套件

插图妮可·安努西奥(Nicole Antonuccio)

我讨厌汤姆·布雷迪(Tom Brady),我讨厌用餐套件。我讨厌他们的立场,我讨厌它们是作弊的象征,我讨厌俩都居住在同一个宇宙中。将两者结合在一起,就像一个可怕的脚踝水泡与溃疡酸痛合并。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我的编辑给我签约汤姆·布雷迪(Tom Brady)的餐具套件的原因,TB12性能餐。残酷的笑话让他高兴,他知道在布雷迪的Gazillionaire支票帐户中增加几美元会使我感到困惑 - 好的,任务完成了,老板。

因此,我仔细阅读了TB12网站(在Chrome的隐身模式下),并立即形成了艰难的意见:品牌读起来像是Shamwow Infomercile,在您的Crossfit Gym上与最激烈,最烦人的家伙交叉:实现并维持高峰性能!食物是您的燃料!它的网站是Jock Masculine,并带有“力量”的引用和Brady的图像,同时扔了足球,将他的珠子眼睛斜视到雪地距离上。这与我的生活方式无关。我唯一斜视雪地的时候是从我的后廊看我的狗是否在院子里拿到了第二名。

我应该解释:我的汤姆·布雷迪·厌恶从我的团队忠诚开始。我是巨人队的粉丝,布雷迪是罗伯特·E·李(Robert E. Lee)。是的,他是敌人的领导者,但这是使他如此强大的无数方式加剧了他的拳:坚不可摧的自我保证,双排扣pea peacoat,事实是,他看上去几秒钟就从全面畅通无阻。帕特里克·贝特曼。他是每个混蛋学院的家伙的特朗普 - 托管机器人版本,他认为他的高中引体向上的记录是相关的对话材料。布拉,让我与您谈谈我的古饮食!

餐具包不是古人,但它们确实归因于布雷迪臭名昭著的刚性饮食,该饮食避免了面筋,肉,黄油,奶酪和草莓。他们还“有限使用大豆”。不过,这些不是你女友的瑜伽 - 马特·奇亚·布丁杯实现和维持高峰性能。它们是高蛋白的,充满了超级食品,每周三场晚餐的价格为78美元。

每盘子降至每盘13美元,因为每顿晚​​餐都煮两份,这在我迄今为止设法避免的替代餐食宇宙中可能是合理的。但是26美元似乎是在纯素食晚餐上花费的很多东西 - 没有像一美元这样的鹰嘴豆吗?我可以用大约6美元的价格制作一罐巨大的小扁豆汤,并保证剩菜几天。但是,也许那扁豆汤并不能使我达到最佳体育表现。

我已经用很多蔬菜做饭,因为我住在蒙大拿州的米苏拉,那里有足够的空间种植一个相当大的花园。它便宜且相对容易。我不是在吃蔬菜以自以为是,就像我知道汤姆·布雷迪(Tom Brady)一样。但是,好的,试图保持开放的态度,我进入了几周前带上#eatlikeagoat的第一个盒子。很快,我想,我将从狗覆盖的法兰绒茧中脱颖而出,成为一种运动女神蝴蝶。

第一周的饭菜包括奶油红辣椒藤,藜麦力量(力量!)碗和卷。盒子到达,准备这些晚餐所需的所有成分(Minus Salt,Pepper和Olive Oil)以及带有分步说明的食谱卡。与所有正在慢慢破坏我们星球的膳食套件一样,成分也被过度包装在塑料石棺,Ziploc和容器中。一周的餐点说,它们含有610至720卡路里,需要30到40分钟的时间准备。

我从藜麦力量开始(力量!)碗,这只是一小勺藜麦,上面放着芝麻菜,烤胡萝卜,鹰嘴豆,蓝莓和柠檬 - 毛毛。正如我的男朋友直言不讳地指出的那样,这是一种沙拉 - 每人13美元的沙拉,上面放着看起来像婴儿狗屎的调味料。但是它尝起来...好吧。龙舌兰烤,烤胡萝卜既甜又令人满意,姜黄和蓝莓让我感到自鸣得意,而不是吃一顿饭中的超级食品。男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它的味道像兔子的食物。然后,他为自己做了第二顿剩下的面食和女童子军饼干的晚餐,并用狂热的汤姆·布雷迪(Tom Brady)诅咒。

奶油红辣椒烤肉裤很好,如果有点坚韧,因为它使用鹰嘴豆面食来绕过面筋。另外,腰果从我的盒子里丢失了,所以我用酱汁中的杏仁,这使其味道略有味道。本周清晰的获胜者是Tempeh Congee,这是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刚刚打字的短语。我保存了最后一个,因为它听起来,坦率地说,可怕。我被证明是错误的。椰子米饭甜,粘稠,辣,柔软的和坚果式的辣椒味。我实际上会再次制作此食谱 - 我计算了使用杂货店中的食材的费用:15美元,这是这顿饭袋装晚餐的一半。

但是,您不能为自以为是的价格提出代价,这就是这些TB12餐实际上所提供的。吃这些晚餐后,我感觉很良好,因为它们是营养和超级食品和他妈的汽油, 男人。我在常规上吃得很健康,但是这些是下一级别的。就像苦行乐和尚一样,我觉得自己在道德优势的云层上漂浮在人类上方。我意识到,这就是汤姆·布雷迪的感觉。

因此,实验得出结论,我上网取消了我的订阅。不过,在我可以的情况下,TB12要给我又一周的饭菜。然后我可以取消。好的,好的,无论如何,我想的是公司一角钱。当下周另一个盒子出现在我们家门口时,我的男朋友大叫 - “我以为我们已经完成了吗?” - 牙齿上有很多牙齿。

第二周的盒子中包含红色咖喱Vermicelli,茴香和Cannellini Bean Ragout和甜豌豆玉米蛋糕的成分。如果平淡无奇的话,vermicelli很好。红咖喱酱对我来说还不够辣,日本山药没有做饭。但是,据称这顿饭含有990卡路里的热量。990卡路里!没有肉或乳制品!我可以订购Noodles&Co的虾的泰国绿色咖喱。力量汽油。(我什至不会写关于玉米粥上的白豆和茴香抹布的文章,只是说这是我吃过的最黄色的一餐。)

回想起来,TB12的餐点有一些打击和一些错过,尽管即使我喜欢一顿饭(尤其是Tempeh Congee或藜麦碗),我也永远不会每周花78美元赚取78美元来递送食材。但是我想那里有人会。我父亲,一个60多岁的离婚男人,厨房技能最少,爱他家庭厨师品牌餐套件。我在详细的短信中逐个播放,总是以爸爸级的启示结束:“您是否曾经尝试过用茄子,凯蒂(Katie)?”

我已经心理分析了,我认为他是主要的汤姆·布雷迪(Tom Brady)餐具套件的客户,这是一个带有可支配收入的家伙,每周两次去健身房,但拥有足够的无袖Under Armour Muscle Tees来服装合资棒球队。我承认,每周对高蛋白,无麸质,纯素食餐的想法非常困难,而TB12则将猜测淘汰。所有的饭菜都不是赢家,例如超级碗中的汤姆·布雷迪(Tom Brady),但您也不是您在网上找到的无麸质/纯素食食谱。因此,如果您是那些非常狭窄的富裕客户的一部分,他们正在寻找运动意识,无麸质,超级食品包装的纯素食餐,布雷迪就会支持您。

另一方面,我没有说我是我非常希望的攀岩,壶铃,绳子变形的野兽。我可能通过贤惠的饮食量损失了一两英镑,但我计划用啤酒和女童子军饼干来抵消我从男朋友狂热的厨房突袭中藏起来的。我不能说我讨厌TB12的饭菜,但他们并没有激发我向所有朋友介绍他们,说服我去素食,或者剃光我的平均跑步速度。汤姆·布雷迪仍然是骗子还有一个混蛋,现在他的富裕价格为15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