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如何制作贝纳尼斯,牛排酱之王

Béarnaise与鱼子酱,松露油和Creme Fraiche一起属于该类别:一种丰富的伴奏,可以带走您本来就很丰富的食物,并使其变得更加丰富。Béarnaise的酱汁相当于“大或回家”一词。这是痛风最喜欢的调味品。

贝尔纳斯(Béarnaise)很棒,有菲力牛排(Filet Mignon)或牛lo,但它的脚趾卷曲的地方与牛肉融化。我首选的牛排是烧焦于中型稀有的肋眼,我有这种习惯,可以节省新月形的肋眼帽,直到最后。然后,我慢慢地品尝了最后一块牛肉,这种体验却以轻柔的味道增强到了这种最灿烂的调味料中。

尝起来怎么样?好吧,这是黄油酱。然后它被蛋黄变稠。葱和白葡萄酒醋的清晰度,切碎的龙龙的甜茴香温暖。它是草本的醋黄油,是淘汰赛。

广告

我为Béarnaise提供了两种资源。首先是2017年对詹姆斯·彼得森(James Peterson)的大酒店(Magnum Opus)的更新调味料,我的一个去年最喜欢的食谱。我敢说,这是准备适当的贝纳尼斯的确定食谱(14个步骤!)。一个问题是,这是一个痛苦的事情 - 宣传澄清的黄油,液体卵磷脂以及最佳效果,请烹饪输液效果,再加上一个小时。该食谱确实是针对专业厨房或非常高级的家庭厨师的,但彼得森是酱汁管理局。有但是,更简单的方法。

我喜欢的来自我最喜欢的食谱,休·弗纳利·惠特斯托尔的河流小屋肉类。(只要看不到的书籍景象。)

Fearnley-Whittingstall的食谱在两段中的一段篇幅上恰当地钟表,但可靠且容易。我已经调整了食谱以满足我的需求(我宁愿不打开其他一根黄油)。这将是牛排的脂肪切割或鱼和龙虾的脂肪削减。


广告

蛋黄酱汁

改编自河流小屋肉类

  • 1棒咸黄油
  • 1个蛋黄
  • 3汤匙。白葡萄酒醋
  • 1/2葱,切碎
  • 1个海叶
  • 1个龙龙小树枝,再加上1汤匙。切碎的龙龙
  • 盐和胡椒

在平底锅中,加入醋,以及切碎的葱,龙龙小树枝,月桂叶和一些胡椒粉。用低火打开炉子,煮沸。搅拌锅 - 您想将醋减少一半以上。关闭热量,然后在将蛋黄加入一个大碗中时,让锅子挂断。将醋从平底锅(一汤匙上)过滤到蛋黄中。

广告

另外,将一根黄油切成两半,然后将两半放入微波安全杯中。在微波炉中加热30秒,然后一次15秒钟,直到黄油融化。将这种温暖的黄油慢慢滴入鸡蛋醋碗中,然后开始搅拌。您正在寻找一种松散的稠度,而不是太液体,也不是蛋黄酱。然后加入切碎的龙拓,混合良好。黄油已经腌制,所以品尝一下是否需要额外的盐。加入一些胡椒粉。立即服务。可悲的是,并没有真正保存在冰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