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做自己的热蜂蜜,因为你值得

蜂蜜的罐子彼此堆叠在一起
照片Marcobeltrametti/Wikimedia Commons((合理使用

我已经做饭了很长时间,以至于我常常忘记了我认为常识的事情实际上不是。例如:如何制作热蜂蜜。也许您从来没有考虑过制作热蜂蜜的过程,尤其是因为它已成为普通调味品在许多杂货店。毕竟,我们买了瓶装沙拉调味料,,,,Jarred Marinara酱, 和新鲜水果果酱,尽管这些事实都相对简单地在家中制作。但是,制作自己的热蜂蜜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它使您可以使用热量水平来适合自己的口味。因此,这就是您的做法。

热蜂蜜并不需要精确的食谱:您只是简单地用某种辣椒或辣椒产品慢火煮蜂蜜,例如辣酱。在这里选择自己的冒险 - 您可以一次制作很多热蜂蜜,或者只能为一道菜而生。您也可以使用所需的任何类型的辣椒 - fresh,干燥,辣椒薄片,也可以使用任何必要的数量来达到所需的燃烧水平。骰子,烤'em,吐司或char’em。随意进行实验,因为该技术本身实际上是万无一失的。

如果您太辣,只需添加更多蜂蜜即可。不够辣吗?添加更多的辣椒,并给它更多的时间。这是一个食谱,您应该在那里遵循本能。一旦您喜欢的比例,您就会想知道为什么要购买瓶装的东西。

广告

热蜂蜜

  • 1杯蜂蜜
  • 2个新鲜的辣椒,或者2茶匙。干燥的辣椒,或者2汤匙。辣酱,开始

将蜂蜜和辣椒混合在一个小锅或微波安全容器中,然后加热直至起泡。从火上移开,盖上盖子,并在温暖的地方注入约15分钟。让热蜂蜜品味:如果您想让它更温和,请搅拌更多蜂蜜,品尝并重复直到您开心。如果您想要更辣的东西,请添加更多的辣椒,将蜂蜜加热到起泡,然后重复输液/品尝过程。找到完美的平衡后,请记下您在纸上或笔记应用程序中所做的事情,因此您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标志性热蜂蜜食谱。在室温下存放在罐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