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制作一个炸bbbrraaaiiinnnss Sandwich

众所周知,我有能力在我面前吃任何东西。我曾经尝试过榨汁整个冲浪'n'草皮晚餐变成一种冰沙(不要这样做),我品尝了一堆胶棒看看我是否喜欢。我还活着这真是一个奇迹。作为厨师,我喜欢弄乱食材的挑战,只是为了看看我是否可以使技术起作用,例如弗拉明的热门挑战我今年早些时候解决了。

广告

但是,我从未真正弄乱的一件事是大脑。大多数内脏在精神上要容易得多,但是由于某种原因,大脑是下一级别的狗屎。

炸脑三明治是中西部的特色菜圣路易斯地区的中心。我敢肯定您已经弄清楚了,但是...人们不再吃太多了。那时,偏好的大脑来自犊牛,但是在疯牛恐慌之后,大多数餐厅提供炸脑三明治的餐厅改为改用猪的大脑。仍然有少数餐厅仍然出售它们,但是除非您住在俄亥俄河谷,否则在您的角落里找到一家餐厅。

此外,大脑含有大量的胆固醇。5盎司。服务牛奶肉汁中的猪肉大脑罐头含有无法想象的3500毫克胆固醇,是您每天推荐的摄入量的1,170%。那是麦当劳巨无霸的胆固醇的44倍。该信息实际上可能是炸脑三明治的最恐怖部分。

我的健康总是在所有决定上占据第二座位,因此我决定将这些事情之一做。

获得原始大脑的最简单方法是致电当地的屠夫商店。您会通过询问可以得到的东西感到惊讶,因为我在第一次尝试中得分了。罗布·莱维特(Rob Levitt)屠夫在芝加哥,请根据要求免费给我一些猪的大脑。显然他们不是热门卖家。后来,商店里的一位屠夫给了我收获图片,如果您有兴趣,形象的。否则,您的下一个最佳选择是在满足移民社区的杂货店周围拖网。

广告

在熟食店内部,大脑看起来并不多,除了凝胶粉红色的质量。从上到下,您可以看到弯曲的钻头,但是从容器的侧面,实际上可能是任何东西。除了新鲜肉的淡淡气味外,没有其他可见气味。

广告

一旦我将它们从容器中摇了,那就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那些是确实大脑。而且它们甚至比看起来更柔软 - 一个小的触摸足以将它们变成纸浆。这将是一个艰难的人。

我到底应该怎么炸这些东西?

互联网上没有很多食谱,但是有一点浏览,我偶然发现了三明治法庭(有趣,吉姆是我的朋友),几年前,他在那里尝试了同一道菜。因此,与他的版本一样,我使用了A面糊食谱这只是要求面粉,鸡蛋,发酵粉,盐和黑胡椒。

广告

受到打击之后,他们更难以处理。小块和大脑的碎片从主要质量中崩溃了。美味。我的一部分想知道,如果在殴打之前部分冻结它们是一个更好的主意。我的另一部分想知道烹饪和吃饭是否任何事物否则将是一个更好的主意。

广告

经过几次测试刺激,炸了蛋糕,我让灰质嘶嘶作响。我不是在寻找淡淡的煎炸 - 一个可能稀有的脑三明治的想法听起来像是一个好主意,所以我瞄准了炸鸡的金色。

广告

我之前使用的面糊看起来很薄,但酥脆。大约五分钟,大脑已经凝固了,我可以毫无问题地翻转馅饼。有点像炸蛋Foo Young。

广告

我已经决定一个很好的恶作剧来拉动某人,就是要炸一些大脑的一半,并告诉他们这是新鲜的鸡肉嫩。摆脱这种恶作剧的主要要求是,您必须是一个总的bunghole。

广告

这是成品!我暗中讨厌它真是太漂亮了。它看起来令人惊讶地吸引人,所以我得到了完整的巧妙味道,我没有做酱汁。我想要猪脑的纯净风味。

广告

(认罪:“猪脑”并不是我想到自己的术语。我在Google上的“大脑”一词并找到了“ Encephalon”一词。我想对你们听起来更聪明,但是在情节扭曲中,这种坦白实际上使我听起来很笨。)

广告

事实证明,至少对我来说,大脑很美味。

如果您曾经有过甜面包,这是胸腺的一个愚蠢的名字,大脑的质地类似。他们是蛋s的,非常丰富,令人满意的煎饼紧缩。我非常喜欢结果。也许我很恶心?我很恶心吗?我很恶心。

广告

味道,这是肝脏的温和版本,但带有金属的余味有点徘徊。也许,金属的回味是我要经历某种形式的心脏骤停的物理迹象。

我的未婚夫戴维达(Davida)说,经过几小叮咬后:“它的味道很好,但这是我对可接受的肉奶油的极限。”

广告

肉奶油:用很多话来说,这就是大脑的味道。

油炸的脑三明治不需要像蛋黄酱这样的额外脂肪,因为它们或多或少是大球脂肪和胆固醇,因此,如果您要自己制作一个脂肪和胆固醇,那么您会想要一些酸性或酥脆的东西。泡菜,也许是柠檬汁或芥末酱。您会很快就会像僵尸一样吃饭。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