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油炸奶油奶酪球解决了工作日早餐的难题

在RellenitosdePlátano上的这部戏可以存放在冰箱中,并在您闲暇时炸毁。

奶油奶酪和玉米片使这些部分成为均衡的早餐。
奶油奶酪和玉米片使这些部分成为均衡的早餐。
形象的卡尔·古斯塔夫森(Karl Gustafson)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的工作日早餐严重缺乏。我的日子曾经是开车从我的儿子上学开始的,之后,我会抓住自己的美洲和小吃,阅读新闻,并在上班前享受大约30分钟的宁静分钟。它从来没有太喜欢了 - 也许是咖啡店烤饼或快餐三明治- 但这是我不必让自己做的事情(我渴望在中午之前洗碗的愿望为零)。

广告

当我在三月份停止开车上学时,我试图用滴水咖啡和一碗谷物在家里保持这种珍贵的仪式,但是随着几天变成几周,我的身体不再对早餐充满热情。最终,我在工作前醒了30秒,直接从盒子里吃干谷物。就像写一本书一样(我写了四本书,并且在每个截止日期时都会回归),从而可以在一个人的常规上做一个数字。

最近,我尝试扭转局面。我养成了尽早设置警报的习惯,并且一旦醒来,我就不再阅读新闻,因为这被证明是一个可怕的主意。取而代之的是,我用这段时间来制作美味的早餐,可以分批冻结,然后每天早晨在咖啡酿造时加热,因为我仍然不愿意在中午之前做任何菜肴。

这个食谱是那些美味的早餐之一:玩Rellenitos deplátano((填充的车前草球)装满了奶油奶酪,并包裹着甜的肉桂 - 玉米片面包屑。传统上, Rellenitos deplátano炸了,但我在我的空气炸锅,我将其比作微波炉的食物,这些食物永远不应该被微波炉。I drop a few balls into the fryer straight from the freezer, let that high convection heat work its magic, and by the time I’ve brushed my teeth and put on legitimate clothing, I’ve got a special breakfast that makes me feel like I’ve got good things ahead of me. We’ve all made some sacrifices this year, but our early morning optimism doesn’t have to be one of them.


奶油奶酪塞的“炸”车前草
奶油奶酪塞的“炸”车前草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奶油奶酪塞的“炸”车前草

  • 5个成熟的车前草(生动的黄色,有很多黑点)
  • 1茶匙犹太盐
  • 3/4茶匙。香草精
  • 3/4茶匙。五香粉
  • 1/2茶匙。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 3-4杯粉碎的玉米粉面包屑
  • 1(8盎司)奶油奶酪包
  • 3汤匙。浅红糖
  • 1茶匙肉桂
  • 中性味的食用油

用锋利的刀切开一个长缝,从每个车前草的侧面,然后微波炉5-7分钟,直到可以用牙签轻松刺穿它们。让它们冷却几分钟,然后去皮,去除任何丝毫碎屑,然后加入一个大碗,加入盐,香草,五香粉和肉豆蔻。用搅拌或土豆捣碎器充分捣碎车前草,然后一次加入几汤匙玉米面包屑,直到混合物具有柔软粘的面团的稠度为止。((Note that you won’t use nearly all your cornflake crumbs for this step; some will be used later. The amount of cornflakes used is dependent on how ripe the plantains are.) Cover the bowl with plastic wrap, then put in the fridge for at least 15 minutes.

广告

将奶油奶酪块切成16片。稍微弄湿您的手,然后将碎片卷成球。弹出至少10分钟。

在一个小碗中,将约1 1/4杯玉米片碎屑与红糖和肉桂混合。在您的手上擦一点油,然后将高尔夫球大小的车前草面团块,在手掌之间扁平,然后将其包裹在一块奶油奶酪上,然后形成光滑的球。滚入玉米片面包屑涂上涂层,然后将球冻结至至少四个小时。

广告

将空气炸锅预热至400度,然后加入尽可能多的冷冻车前草球,并要吃5-7分钟,直到酥脆。如果需要,淋上蜂蜜,立即食用。

笔记:如果您没有炸锅,则可以在450度烤箱中烘烤20-25分钟,直到金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