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Wendy)的新早餐菜单终于来了,但比赛中的比赛是最好的吗?

温迪(Wendy)的新早餐菜单终于来了,但比赛中的比赛是最好的吗?

标题为Wendy的新早餐菜单的文章的图片终于来了,但这是最好的比赛吗?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温迪终于推出了新的早餐菜单一直在谈论很多对其竞争对手的smack。上周,温迪(Wendy)要求其Twitter追随者(根据新闻稿),标签下方的“烤陈旧,旧的早餐产品”#wendysbreakfastbattle然后“将疲倦的早餐习惯斗争到了一个新的战场 - 时代广场。”就像时代广场上的其他一切一样,它非常优雅:

标题为Wendy的新早餐菜单的文章的图片终于来了,但这是最好的比赛吗?
照片温迪的

温迪总是喜欢谈论一场大型游戏,但是当我去那里时,我得到了油腻的汉堡,掘金,炸弹庇护所蛋糕的质地以及使侧面沙拉看起来像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我不想对温迪的感觉有这种感觉,并且相信每家餐厅都应该获得第二(或第47)的机会。我决定看看温迪是否真的有货物来备份所有垃圾谈话,它在互联网上都在散发出来。我没有在新温迪的早餐菜单上尝试所有东西,因为即使有一切这些事我放我的身体穿过为了缘故这个的网站,那将是完全疯狂的。取而代之的是,我从新菜单的每个部分中吃了一个项目,这更合理,但是仍然是一项巨大的工作,只有幻灯片形式的审查才能包含它。

广告

2/9

经典培根,鸡蛋和奶酪三明治

经典培根,鸡蛋和奶酪三明治

标题为Wendy的新早餐菜单的文章的图片终于来了,但这是最好的比赛吗?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培根,鸡蛋和奶酪三明治是任何早餐菜单的完美试金石测试,因为几乎不可能将其弄乱。实际上,我敢打赌,弄乱培根,鸡蛋和奶酪三明治(以下简称BEC)的唯一方法是很好,例如添加鱼子酱或剃光的松露或其他一些花哨的胡说八道,唯一的贡献是让您相信普通的BEC在您之下,这肯定不是。BEC是群众的三明治。经典的培根,鸡蛋和奶酪三明治在温暖的早餐卷中搭配,这是温迪的一项保证胜利,因为它只能用屁股的一半制成,并且仍然可以完全使用。“完全有用”正是我发现这个三明治品尝的方式。(你觉得怎么样要烤,温迪的?#wendysbreakfastbattle)

广告

3/9

枫培根鸡羊角面包

枫培根鸡羊角面包

标题为Wendy的新早餐菜单的文章的图片终于来了,但这是最好的比赛吗?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As Wendy’s wanton displays of indulgence have thus far sullied the first week of Lent (during which my latent Catholic genes become hypersensitive to all acts of hubris, malarkey, and blatantly unnecessary pompousness), I was hoping that there would be at least one sandwich that proved to be one dilly of a humdinger to win my approval. Wendy’s will be quite happy to know that the Maple Bacon Chicken Croissant succeeded, and in spades.

首先,让我注意那个羊角面包。我订购了所有这些新的早餐景象,看不见,并为自己的羊角面包做好了准备,就像一个汉堡王一样,使我感到失望了两次。温迪提供的外观既不既不喜欢它,仿佛它与羊角面包竞争对手共享一连串的DNA。羊角面包轻巧片状,但具有适当的三明治面包的坚固性。它是精美的黄油,而不会太富裕。看看那种颜色和光泽!

面包之间有一小块炸白肉鸡肉。Popeyes不是。这只鸡相对平淡,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通常,我对在三明治中添加培根的味道有抓地力,因为它的味道会在零件的刺耳中丢失,最终除了增加额外的脂肪和卡路里以外什么也没有。不过,在这个三明治上,真是太好了。培根煮熟了:两个厚实的脆脆卷发用枫黄油滴落。我认为这不是均衡早餐的一部分,但是我确实认为,在那些周末,当您在租金和账单上赚取整个薪水时,这对于精致的早午餐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广告

4/9

蜂蜜黄油鸡肉饼干

蜂蜜黄油鸡肉饼干

标题为Wendy的新早餐菜单的文章的图片终于来了,但这是最好的比赛吗?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因为我是在纽约市出生和长大的,所以我知道无论如何黄油或者我的饼干是,很大一部分美国人会犹豫接受我对该主题的看法。我希望那些人知道自1月初以来,饼干周,我对南方人进行了广泛的针对饼干的采访,涉及香气,质地,笨拙等的重要主题,等等,每个受访者都提出了他们个人最喜欢的快餐饼干,这似乎是早餐之战的竞争类别。霸权。

这意味着,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我无意中追求的是一个副任务,这一定是宇宙在这一刻做准备的方式。我在哈迪(Hardee)吃饭,我在大力水手(Popeyes)吃饭,在麦当劳(McDonald's)和教堂(McDonald's)和肯德基(KFC)吃饭,这都是因为一些更高的力量已经死了全部美国人可以信心阅读这篇评论,我是一个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女人。话虽如此,这是一个非常棒的饼干三明治。鸡肉部分很好。如果有的话,这有点平淡,饼干和枫黄油几乎完全淹没了。最重要的是,饼干是蓬松的,没有那么光,以至于它不可能用作三明治,这意味着可以在不燃烧满满碎屑的crot的情况下单手吃这种单手,这确实是唯一重要的测试。

广告

5/9

早餐培根剂

早餐培根剂

标题为Wendy的新早餐菜单的文章的图片终于来了,但这是最好的比赛吗?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就像我之前提到的那样,我认为将培根放在三明治上通常是浪费,将培根放在汉堡上绝对是浪费。在理想状态下,培根配酥脆的生菜,好的番茄,以及在两片略带烤的无刺的白面包之间明智地分配的蛋黄酱。如果培根要参加任何情况,它应该始终是主要事件,以便您可以充分欣赏其必须提供的所有美丽事物。在汉堡上,它成为事后的想法,那就是恰恰它在温迪的经典培根剂中所扮演的角色,这是汉堡的绝对灾难。在图片,这是一块富丽堂皇的巨大肉类产品,上面撒有美国奶酪的窥视滴,色情的桃花心木培根卷发,在一个枕头,圆顶的面包上搭配蛋黄酱的单纯汤。实际上,我遇到的每一个培根剂都是两个油脂饱和面包,脂肪玻璃牛肉和几片薄纸味的未煮熟,w弱的培根的毛茸茸,都散布着一丝奶酪和奶酪的耳语和棕榈般的蛋黄酱。培根剂感觉就像是在厨房里被概念的汉堡,但是在一群高管的房间里,他们认为在东西上添加培根是敢于在停车场与他们作战的烹饪。巨无霸?请。真实的坚强的家伙吃培根温迪的

As you might have surmised, I had exceptionally low expectations for the Breakfast Baconator, which is advertised on the Wendy’s website as “Grilled sausage, American cheese, Applewood smoked bacon, a fresh-cracked grade A egg, (deep breath) more cheese and more bacon all covered in swiss cheese sauce. Don’t just break your fast. Destroy it.” Nevertheless, I persisted.

上面的照片是我拍摄的两打以上最好的照片,因为就像它受到启发的汉堡一样,早餐培根剂是一场笨拙,油腻的灾难。我爱奶酪,我爱培根,我爱鸡蛋,但是这个三明治使我同时讨厌所有这些东西。为什么,究竟?由于温迪的香肠馅饼是如此积极地调味,所以它操纵周围所有东西的风味,使它们的味道像填充物一样,只是为了使您觉得自己已经喝了一个充满热猪肉的杯子。早餐培根剂使常规培根剂看起来像是负责任的选择。也许我会在晚上10点感到有不同的饮食方式。在我的孩子上床睡觉后,我抽了大麻,但是不幸的是,这种三明治绝对不能被视为杂乱无章的早餐食品,每天上午10:30回到温迪的穹顶。除非您想生活在边缘并想冒险一些,否则非常不幸的是您在工作中发生的事情,您应该不惜一切代价避免早餐培根剂。

广告

6/9

香肠,鸡蛋和奶酪墨西哥卷饼

香肠,鸡蛋和奶酪墨西哥卷饼

标题为Wendy的新早餐菜单的文章的图片终于来了,但这是最好的比赛吗?

这不需要,完全停止。老实说,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温迪的创新者认为快餐连锁店需要早餐墨西哥卷饼,以及为什么一旦他们决定继续前进,他们就不会试图使其变得良好。也许是因为他们需要碳水化合物在技术上较低的东西?我只是猜想,希望他们没有投入许多资源来制作这项墨西哥卷饼,因为如果他们把最好的头脑放在一起,只是为了提出这一点...事物,我辞去了美国,将在洞穴中居住在土地上。这种干燥的玉米饼包裹的干鸡蛋和干香肠的可憎之物是这种事情,应该导致所有其他墨西哥卷饼团结起来抗议,担心他们的好名声将永远被淡化。我的意思是全部从西海岸的神话般的墨西哥卷饼一直到墨西哥卷饼形的仿制食品,这些食品在7-11的微波炉旁边出售。(#wendysbreakfastbattle)

广告

7/9

燕麦棒

燕麦棒

标题为Wendy的新早餐菜单的文章的图片终于来了,但这是最好的比赛吗?
照片艾莉森·罗比卡利(Allison Robiceli)

这实际上很好!尽管我对它在这个世界上的位置有疑问,但我喜欢快速,无意识的早餐。首先,它非常小:在左侧的照片中,该季度放在那里进行尺度。其次,这真的是我需要温迪的东西吗?我可以以低于5美元的价格轻松购买一盒早餐饼干(当然应该将其分类为),并且可以在旅途中将它们藏在手套箱中。我无法想象在直通车道上闲逛以拿起燕麦片,是的,我认为这可能是那些主要是去温迪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主要的早晨咖啡。这使我进入了这个史诗般的味觉测试的最后一部分...

广告

8/9

香草霜ccino

香草霜ccino

标题为Wendy的新早餐菜单的文章的图片终于来了,但这是最好的比赛吗?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我对温迪(Wendy)的霜冻ccino感到伤害,但实际上,我只是寄予了希望。我很兴奋,甚至!With all the poor Wendy’s experiences I’ve had in the past, one thing that’s never let me down is the inimitable Frosty, which is not quite a milkshake, not quite ice cream, and, though its ingredients are public for all the world to see, not quite like anything else I’ve ever tasted. The Frosty is better on French Fries than ketchup (especially if you make two stops and get your fries from the closest McDonald’s... #WendysBreakfastBattle). I was expecting the Frosty-ccino to be a trashy affogato, rich with Frosty flavor. Instead, I got cold brew coffee, a bit of vanilla Frosty creamer, and ice. Lots and lots of ice. If it takes you longer than three minutes to drink your coffee, what Wendy’s delivers is a large cup of cold, beige water that you’ll continue to drink since, well, you paid for it—but each sip will remind you how thoroughly you’ve been hoodwinked. The Vanilla Frosty-ccino tastes of coffee, arrogance, and betrayal, and it will be a long time before my heart heals enough to give Wendy’s yet another chance. (Or as long as it takes to develop another craving for the Maple Bacon Chicken Croissant.)

广告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