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披萨式自动售货机教会我们有关披萨的新事物[更新]

披萨自动售货机的比萨饼
截屏YouTube((其他

更新,2021年6月7日:Go Pizza Vending Machine先生将罗马的公民震惊了他们的核心,纽约时报地面上有靴子,涵盖了情况。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时代片。这四个是:

您可以抓住一片P亚马逊的伊扎

一位食品作家非常讨厌Go的披萨,她将其与“她在埃克萨里亚人亚马逊的破败区中吃过的披萨,同时在oxfam进行任务。这个事实可能不会让我感到惊讶 - 毕竟,有热的披萨在南极可用-但我从来没有想过一个区域披萨风格蓬勃发展亚马逊雨林的深度。如果我正在审查关节,那将是直接的五星级评论,仅仅是因为我对这个概念感到惊喜。唯一的方法不好是如果它被牧场敷料覆盖。

这不是唯一的披萨自动售货机接管世界

特别是时代大喊欧洲的让我们的披萨加拿大机器pizzaforno,,,,披萨atm这一直在渗透到我们国家的大学。比萨机什么时候来您的镇?他们可能已经在那里,躺在等待对于确切的时刻,可以展现自己,并开始征服当地的披萨球拍。

广告

多米诺在意大利正在炸毁吗?

多米诺骨牌2015年在意大利北部开设了第一个地点此后增加了33个地点,其中5个位于罗马。我想对多米诺的好!

意大利人选择的披萨浇头令人惊讶

时代与Domino Pizza Italia的营销经理Chiara Valenti联系,他说意大利人对“新口味”充满热情,芝士汉堡披萨或烧烤鸡肉比萨。更令人震惊:瓦伦蒂说:“这些人不怕将菠萝放在披萨上。”我不知道如何情感过程该信息。

广告

至于Go Pizza Vending Machine先生,它仅提供四种风格的披萨:经典的Margherita,四个奶酪,辛辣的萨拉米和...培根?即使在培根美洲,它也从未真正脱过披萨馅料,但在意大利很受欢迎,可以保证在Go Rotation先生中令人垂涎的地方。伙计们,您每天都会学到一些新东西。


原始帖子,2021年5月12日:上周,一台自动披萨机在罗马首次亮相,这是城市中的第一个。叫做Go Pizza先生它在短短三分钟内就可以拿出比萨饼。您甚至可以在等待时观看披萨烘烤。比萨饼在4.50至6欧元之间($ 5.20- $ 7.20),有四个品种可用:Margherita,四个奶酪,辣Salame和Pancetta。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对新装置感到兴奋,路透社报告

广告

查看有关此东西如何工作的视频:

这台机器做了从揉捏和面团到烘烤的一切,但是对披萨本身的评论非常混杂。“看起来不错,但比餐厅要小得多,而且浇头少,”退休人员克劳迪奥·扎皮加(Claudio Zampiga)说。

广告

最初来自那不勒斯的大学生Fabrizia Pugliese给了比萨饼,说这更像是一个皮亚迪纳,薄的无酵饼包裹。

吉娜(Gina)是另一位想要保持姓氏匿名的退休人员(可能是因为她首先尝试了这款机器比萨饼),他说:“没关系,但不是披萨。糟糕的。披萨确实需要立即被热食。这对我不起作用。”

广告

机器人似乎以多种方式接管披萨游戏,不仅烹饪,,,,但是也交付。您知道,我肯定会给这台自动售货机拍摄,但是到目前为止,根据照片和视频,我并没有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如果最终变得良好,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享受它的。我仍然认为看到人们制作您的披萨是更有趣的,而且对于厨师的直觉启动以确保您的食物是最好的,还有很多话要说。因此,我认为披萨专业人士不必担心。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