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上的菠萝很美味,我很乐意在这座山上死

一种YouGov调查发现24%的美国人认为菠萝是您可以在披萨上放的最糟糕的浇头之一。对我的一项调查,坐在我的计算机前,穿着舒适的裤子,发现其中100%的人错了,因为菠萝上的披萨上很棒。

广告

相信我,我们将回到这一点,但首先,关于这项调查的更多内容:Yougov于2019年1月22日和23日对1,212名美国成年人进行了调查;“这些数字已经加权,并代表了所有美国成年人(18岁以上)。”他们被要求选择最多最喜欢的浇头和最多最不喜欢的浇头。结果并不令人惊讶:我们喜欢肉类和仇恨农产品。

这是一个广泛的概括,但四个最受欢迎的浇头是意大利辣香肠(冠军一英里,由53%的受访者选择),香肠(34%),蘑菇(31%)和培根(20%)。那些最常见的选择最不受欢迎的选择是凤尾鱼(49%),茄子(30%),菠萝和朝鲜蓟(每枚占24%)。

首先,我发现很难相信49%的接受这项调查的人实际上在披萨上有凤尾鱼。(我没有。)但是更重要的是,你们所有人菠萝狂欢到底有什么问题?夏威夷披萨是一件美好的事物。澳大利亚人明白了:菠萝是一种甜的甜味,只是一点点酸,多汁但不是多汁的多汁,而且芝士的味道很棒。甜味和咸味很棒(那只是科学)。搭配真正美味的Herby番茄酱特别好,当您添加火腿时 - 是 -

你知道什么,拧这个。我不必向大家证明这一点。您想错过荣耀和辉煌,很好。对我来说更多。Instead, allow me to use this space to say Happy Early Valentine’s Day to my partner, who after years of bemoaning my love of pineapple pizza, has started ordering what he calls “Love Pizza,” which is just a gross, super cute way of saying he orders half pineapple, half pepperoni. So romantic. So dumb. So de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