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辣鸡肉麦克努格斯实际上辜负了他们的名字

辣鸡肉麦克努格和强大的辣酱
辣鸡肉麦克努格和强大的辣酱
照片艾米·莱维特(Aimee Levitt)

多年来,麦当劳一直在嘲笑我们的辣鸡肉。谣言从海外和加拿大回来有关热翅膀的谣言,辣鸡三明治,甚至是辛辣的鸡肉麦克努格,但我们在美国,麦当劳的土地起源,一个半份辣烧烤鸡肉三明治和两种同样半固定的早餐产品:鸡肉McGriddles和McChicken饼干。(听到英国辣鸡肉McNuggets是一个很小的安慰不是很辣甚至那样。最后即将在美国推出辛辣的McNuggets,温迪的回应是鸣叫意味着它们将是由实际垃圾制成的。只会增加悬念。麦当劳会交付吗?还是会再次失败?

现在,辛辣的麦克努格已经到了,我们可以自己品尝它们。而且,作为奖励,它们配上强大的辣酱。(不幸的是,这个名字只是想到命运不佳的翅膀,最后一次出现在2013年。)

与其他形式的辛辣麦克基肯(McChicken)不同,辛辣的麦克努格(McNuggets)实际上有辛辣的面包屑,而不是依靠辣酱中的扣篮。根据麦当劳网站的说法,这些香料是辣椒和“老年辣椒”(也就是发酵的辣椒)。它们使这些McNuggets具有明显的红色色调,使它们与常规McNuggets区分开。因此,麦当劳(McDonald's)实际上是兑现了辣味的承诺,而不是扔掉几片黑胡椒粉并将其称为一天。

广告

不幸的是,香料是一个音符:辣椒几乎淹没了其他所有味道。从好的方面来说,这意味着掘金真是太热了。但是强大的辣酱中的扣篮实际上可以改善它们。酱汁是基于醋的,它为炎热的味道增添了一些复杂性,并使人们对咸和甜味的混合物组合的味道和高度上瘾。不过,这确实让我想知道,其他一些蘸酱,即牧场和蜂蜜,它们的味道会如何。

应该指出的是,我是一个以平淡的白人饮食而长大的白人。因此,对我而言,鼻窦清除辣味可能不会对您来说是辛辣的辣味。这可能只是挠痒痒。But it is a great deal spicier than earlier McDonalds’ interpretations of “spicy,” and if these Spicy McNuggets are a success, it will say something about how the taste buds of Americans have evolved thanks to the absorption of non-European foods into our collective diet, and also how fast food executives have grown to understand that appeal to the masses doesn’t necessarily have to mean bland.

As for texture, the Spicy McNuggets felt a little more rubbery than regular McNuggets usually do—closer to Wendy’s nuggets, as a matter of fact—but that also may have had something to do with how long they’d been sitting under the heat lamp, so I’m not completely ready to write them off for this just yet.

广告

他们与薯条配对很好。但是话又说回来,几乎所有事情都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