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表示麦当劳的U.K.辛辣掘金缺乏关键因素

麦当劳的标准鸡块
麦当劳的标准鸡块
照片詹姆斯D.摩根盖蒂张照片的)

谈到辛辣的鸡块时,用餐公众不会弄乱。Nugg更热(通常更美味)兄弟姐妹们唤起了令人钦佩者的激情的火焰;今年早些时候,温迪和机会的说唱歌手发现了当辣鸡块离开菜单时,人民的声音会长出喧闹。公众知道它想要什么,以及它想要的是鸡块用额外的胡椒和香料在面包上。

广告

昨天,麦当劳的U.K.之后推出了辛辣的鸡肉麦克纳尾早期运行上周在一个地点遇到了长期的辣掘金爱好者。

如上所述雅虎金融, the Spicy Chicken McNuggets have already been tested in Asia and Australia as well, and will now enjoy a seven-week stint in the U.K. However, a quick scan of tweets from those who’ve been able to sample the new McNugget so far, suggests that the initial response is less than rapturous. The spicy nuggets, it seems, have no spice:

广告

一些U.K. Outlets是同样报道虽然伴随的“辛辣番茄浸”具有一些所需的热量,但据称纽扣籍本身不辛辣。虽然刚刚呼唤辛辣的鸡肉麦克纳古鹦鹉的死亡时间也许太早了,但这是这是麦当劳的U.K.希望的开始。

虽然提供的似乎没有捕捉海外渴望的口气,也许是麦当劳计划美国的补充将在9月抵达时更好。当公众想要热量,整个热量,除了热量之外,他们都必须带来热量。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