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麦当劳即将进行技术改头换面

您可能会注意到,一些时髦的麦当劳有自行订单的售货亭,可以简化您的订购过程,还可以减少您在柜台上花费的时间,如果不是您的事。然而,直通车仍然是一个订购的障碍,互动取决于麦克风另一端的员工是否可以辨别出您在扬声器中大喊大叫的食物(我的孩子们经常向我大喊大叫,以使我大喊大叫。-thru, but I’m doing so in the hopes of avoiding the horror of an incorrect order).

麦当劳的驾车粉丝即将转弯。CNBC报告在二十年来最大的交易中,领先的汉堡连锁店正在购买动态产量,专门从事个性化和决策技术的公司。该新技术“将使麦当劳的数字驱动菜单根据不同的因素(例如天气和当前的餐厅交通)进行更改。”总体而言,该公司在这些技术细节上有些模糊,理由是诸如“增加个性化和改善客户体验”之类的属性它的官方新闻稿。新的决策技术还将能够“根据他们当前的选择向客户的订单建议并显示其他项目”。它还可以衡量何时服务时间何时,并且只会发布容易获得的项目(因此三叶草摇显然,如果目前备份机)。

麦当劳已经开始在一些餐馆开始进行直通技术测试,随着美国和国际的途中推出。也许新的驱动器还将包括自己的数字触摸屏,或者能够根据以前的访问来阅读您的车牌以预测您的订单。因此,我们中间的短武器可能不得不靠近屏幕,但仍然:它击败了扬声器毫无结果。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