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掩蔽的杂货店购物者援引耶稣基督维持社会疏远

一位旁观者与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之家之外的抗议者争论
一位旁观者与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之家之外的抗议者争论
照片波士顿环球报((盖蒂图像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麦当劳正在提供降级培训对于它的员工,或者为什么某些商店所有者对面具的蔑视如此生气,以至于他们决定去完全关闭,请看一下Twitter提要五十种乳清阴影,这会列出全国杂货店和餐馆发脾气的视频。所有发脾气者都是成年成年人,他们似乎认为他们的宪法权利是呼吁其他人的名字,要求他们通过掩盖鼻子和嘴来应对公共卫生紧急情况。这很有趣,它会让您想永远呆在家里。

也许上周在华盛顿朗维尤(Longview)的一家弗雷德·迈耶(Fred Meyer)的超市中拍摄了最令人惊奇的视频,一个女人在那里命令她的同伴购物者和一名员工,“我以耶稣基督的名义命令你,摆脱这个过道!你是恶魔!摆脱这个过道!这是正确的!直到我可以买东西,我会很高兴离开!我会把你们所有人都用耶稣基督的强大名字扔进火湖!”

广告

没有人对这些威胁印象深刻。“真的?”屏幕外的人问。“那些人怎么了?”在前景中,商店经理似乎正在互相咨询,以应对情况并呼吁增援。

一些富有同情心的评论者建议,谴责也许是精神疾病的症状。其他人想知道,如果她是黑人而不是白人妇女,她会发生什么。还有其他人建议,也许有问题的顾客应该用水,例如愤怒的猫。

广告

没有人报告后来发生的事情,如果该名女子能够得到她想要的东西,或者商店管理人员如何处理她。

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提醒大家对重要的工人,尤其是那些必须与公众打交道的工人。(喜欢这个女人谁背诵了用敬意的手势打断的宪法的序言。)世界现在很疯狂,他们处在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