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炸玉米饼的大麻药房开口有点太鼻子了

题为“大麻药房开口”的文章图片有点太鼻子
照片升级者,Lindajoheilman((iStock

没有误会曾经是披萨小屋的建筑物,但是前炸玉米饼是否可以识别前炸玉米饼?无论哪种方式,一些饥饿的顾客在佛罗里达州莱克伍德州434号州立434号州立塔科钟声驶向直通车时,都会感到惊讶,该塔科贝尔(Taco Bell)将以周五的医用大麻药房开放。它保持直通车。

广告

奥兰多哨兵报告MUV医用大麻药房是该州的第五家药房,尽管大概是前炸玉米饼中的第一个药房。莱克伍德(Lakewood)显然也是爸爸约翰(Papa John's)旁边方便的医用大麻药房的所在地。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好城市规划。

虽然前Taco Bell顾客现在可以在434 W. State Road的1090 W. State Road上找到一种非常不同的必要性,但他们必须从MUV到最近的运营炸玉米饼钟开车13分钟。我说太远了。我知道这可能需要一些分区法修订,但是有一天我们可以看到混合炸玉米饼吗?我抱有希望,因为佛罗里达州可能发生的一切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