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两个佛罗里达小鸡 - 彼此587英尺以内开放

佛罗里达州梅里特岛的居民面临着不寻常的选择。星期三来,他们可能会吃掉华夫饼炸薯条和位于位于E. Merritt Island Causeway 777 E. Merritt Island Causeway的Chick-Fil-A的鸡肉三明治,或者在E. Merritt Island Causeway的785 E. Merritt Island Cause的新的Chick-Fil-A开口。是的,这些地址彼此0.1英里范围内。

奥兰多哨兵报告在真正杰出的Chick-fil-a双倍上,新的Chick-fil-A位置在现有的Chick-fil-A中“几乎可以看见”。

嗯,为什么?

现有的梅里特岛小鸡(Merritt Island Chick-Fil-A)位于套房164号,位于梅里特广场购物中心(Merritt Square Mall)的美食广场。新的Chick-fil-A(独立的)位于购物中心的停车场。使用Google Maps,我计算出它们彼此约587英尺,在购物中心内付出或采取一些措施到达美食广场。

广告

这是完全合乎逻辑的,人们!如果您在洋基蜡烛上购买了一件买卖时绕过美食广场小鸡 - 菲尔-A,那又在您到达停车场后会感到恐惧呢?现在回答了您的祈祷,是多么生命的时间,上帝保佑美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