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有10,000人出现到世界上最大的星巴克的开放[更新]

题为“ 10,000人”的文章图片,直到世界上最大的星巴克开放[更新]
照片Connor Surdi((星巴克

更新,2019年11月19日:周五早上,有一千人出现在芝加哥的星巴克预备役烘焙店(又名世界上最大的星巴克)的盛大开幕式。

他们从上午4:30开始排队芝加哥食客报告。温度为22度华氏度。门直到凌晨8:55才打开。这条线最终在密歇根大道延伸了三个街区。一些忠实的人在庆祝中将头发染成绿色。这家占地35,000平方英尺的商店在20分钟内达到了1,000人的容量。“前几千人以欢呼,睁大眼睛的奇迹,自拍棍和大量咖啡庆祝。”食者的丹尼尔·格兹纳(Daniel Gerzina)。

广告

好像他们以前从未见过星巴克。

原始帖子,2019年11月13日:我们可以同意星巴克有点像邪教吗?如果功利主义和科学学之间的量表,星巴克将更接近科学学方面。我听说婚礼誓言中提到的星巴克 - 就像在说:“我每天早晨都会给你星巴克。”我还听说人们誓言永远不会去那里,因为他们被酒后订购系统冒犯了,或者因为他们认为咖啡太贵了,因为他们对味道燃烧的东西来说太昂贵了。当我开始在那里工作时,我被告知穿着绿色围裙是一种荣誉和特权,这是不容虐待的。像所有邪教一样,不可能对星巴克感到中立。

广告

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本周在一个寒冷的芝加哥早晨(12度华氏度)在寒冷的芝加哥早晨排队的原因世界上最大的星巴克,星期五开放。在门的一侧是忠实的,星巴克的员工和虔诚的客户,他们获得了该活动的特殊门票。另一方面是媒体,他们可以被贿赂以提供免费食物和饮料的希望,并因此而充满自我厌恶。

请注意,这不是普通的星巴克:这是一个四层楼星巴克预备役烘焙店。全世界只有其他五个星巴克储备烘焙店 - 在上海,东京,米兰,纽约和西雅图,是星巴克的家园 - 但芝加哥的一家是最新的,占地35,000平方英尺,是最大的。(曾经是板条箱和桶的空间。在一个奇怪的巧合中,星巴克创始人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transported directly to the grinders at the facility’s espresso bars via pneumatic tubes. Yes, espresso bars, plural. Also a bakery, an “Experiential Coffee Bar,” and an actual bar with alcohol, and also cold brew on draft made from beans that have been aged in whisky barrels. There is also a curving escalator, the first of its kind in the Midwest, and I have to say, it was pretty neat. If I were a small child too young to drink coffee, that definitely would have been my favorite part.

广告
题为“ 10,000人”的文章图片,直到世界上最大的星巴克开放[更新]
照片马修·格拉克(Matthew Glac)((星巴克

星巴克储备烘焙店就像一个超级,超级漂亮的星巴克,对于那些认为普通的老星巴克不够花哨的人来说。有豆类要出售,但它们并不是您在常规星巴克中发现的Verona或Pike Place烤肉。取而代之的是,有特殊的储备混合物,由六个由六个咖啡师转变的咖啡馆的裂缝团队在现场烤制,每半磅的价格为20至40美元。在三楼的体验咖啡吧,您可以以多种方式准备咖啡:浓缩咖啡,倾倒,法国出版社,Chemex,Chemex,Clover,Cold Brew或Siphon(一种特别有趣的方法,涉及玻璃地球仪和精神灯,可以追溯到1831年)。订购咖啡航班使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品尝相同的咖啡豆。从我的品尝中,烘焙咖啡没有常规星巴克咖啡的燃烧风味。不过,这将花费您:菜单上没有5美元以下,而像开心果拿铁这样的特色饮料为8美元。In a way, I’m glad the Pistachio Latte is so expensive because I enjoyed mine a lot—it was mild and nutty and not too sweet—and if it were cheaper, I might be tempted to break my vow of not giving Starbucks any more money this holiday season because it cruelly停止我心爱的姜饼拿铁

广告
开心果比塞林,开心果拿铁
开心果比塞林,开心果拿铁
照片艾米·莱维特(Aimee Levitt)

晶圆桶的咖啡具有很好的风味,喜欢枪管量的枫糖浆,它不含任何酒精。根据合作伙伴(星巴克咖啡师的品牌偏爱术语)的说法,最好的饮用方式是冷烤而没有任何乳制品的,因为冷酿造过程消除了大部分酸度。我没有品尝任何鸡尾酒,因为早上十点。其他人是勇敢的。我无法从他们的反应中看出这些鸡尾酒是否价值16美元,或者他们的享受是来自免费的早晨酒。还有啤酒和葡萄酒,自然是桃红葡萄酒。

广告

糕点来自米兰的一家面包店Princi。我怀疑一切都在某个地方进行了大规模生产,然后在烘焙店里烘烤,因为它们都是可疑的,但是糕点肯定是用黄油制成的,而且可以使用。当烘焙店实际打开时,它也将提供披萨,意大利面和三明治。(公主并不是一个完全未知的数量:芝加哥已经有一个,在纽约和西雅图已经有几个。)一条传送带可移动地板之间的食物;如果我还是个小孩子,这是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另一件事。

烘焙师的200个合作伙伴都非常友好,绝对是早晨的人。否则,他们正在举办一个很好的演出。他们的名字标签识别他们以前的住所;看来,有很多人要么搬到芝加哥在烘焙店工作,要么是专门为开幕式进口,这是芝加哥的公平反映,至少在年龄,种族和身体类型方面。(不过,早上也许不开心。)如果您想了解任何有关咖啡的信息,请问任何一个事情,他们将能够告诉您。家具都是极简主义的现代主义者,由金色的木头制成,令人惊讶地舒适(尽管不如某些板条箱和桶形沙发更舒适)。因为没有任何东西都在塑料中,所以它可能会对所有想要8美元咖啡或其他喝16美元鸡尾酒的地方的游客,商务旅行者和当地人来说很好地表现出来。(我们所有人都会以接受和幸福而聚在一起,或者当地人会诅咒并避免他们的帮助,就像他们试图避免密歇根大道上其他所有事物的方式吗?)WiFi是可靠的。您的购物清单上有650美元的牛仔夹克。的确,除了价格和事实,这是星巴克的事实,这是我们喜欢的一切都爱星巴克的一切。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