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不可能的食物会再次像假河一样流动

用不可能的食物的无肉“牛肉”制成的肉丸三明治。
用不可能的食物的无肉“牛肉”制成的肉丸三明治。
照片乔纳森·威格斯(Jonathan Wiggs)/波士顿环球报((盖蒂图像

5月初,新闻出现了那是不可能的食物(其中一家公司最直接负责最近快餐无肉的繁荣)正在努力生产足以满足对产品需求不断增长的需求。幸运的是CNN现在报告说,不可能恢复正轨,人造味道的流程将继续不断减弱。

在给餐厅分销商的一封信中,不可能的食品总裁丹尼斯·伍德赛德(Dennis Woodside)告知,订单将不再被封顶,同时告诉CNN那“我们绝对重新经营。”该公司计划开始使用其产品在杂货店到2019年秋季,“自3月以来的每周产量增加了两倍”,据报道,在今年年底之前也制定了进一步的生产扩展计划。

Woodside does note that “I can’t say 100% with certainty that in nine months—if there’s a massive spike in demand—that we won’t see some spotty shortages,” which is a logical enough qualifier given the current popularity of Impossible Burgers and their burgeoning appeal to fast food chains. But even if Impossible Foods is wisely hedging its bets for the moment, it sounds a lot like they’re preparing长期也是。考虑到至少一位顶级高管打赌他的身体安全在公司改变饮食习惯的公司中,我们很高兴看到该公司正在尽力准备。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