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要煮最好的炉灶培根,请从冷锅开始(和其他煎锅培根尖端)

我在芝加哥经营一家肉店叫屠夫。可以想象,在我在屠夫柜台后面度过的八年中,培根在我的日常业务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屠杀团队每周削减,治愈,烟熏,切片和包裹数百磅的培根,而公众从来没有疲倦。

但是像培根一样普遍崇拜,关于如何最好地烹饪的辩论永无止境。做一个屠夫就像是调酒师:一旦人们感到舒适,他们倾向于开放,所以我听到了很多有关人们培根烹饪习惯的故事。问题总是出现:培根是最好的煮熟,从热锅还是冷锅开始?

我煮培根在烤箱里(并建议您也这样做),但是有很多理由您可能选择在炉灶上烹饪培根。也许您在一个没有烤箱的小厨房里,或者您被压在时间上,或者也许还有烤箱中的蛋奶酥,您无法打开门(真是早餐!)。

广告

当谈到热盘辩论时,批评者会说,从锅开始预热的开始将导致更脆的切片,而其他人则告诉我,从冷锅开始的时间太长。但是完美煮熟的培根值得等待,对我来说,这意味着从一个冷锅开始,在培根有机会变得均匀酥脆之前,它不会燃烧您的培根。这是实现培根涅rv的四个指针:

从最重的煎锅开始。铸铁是最好的,但是任何具有沉重基础的东西都可以做到。将培根切片放在锅中,使它们不会重叠,然后将燃烧器变成中火。

准备好一对钳子和一个容器,可以在其中倒入渲染的培根脂肪。这是有点棘手的地方,需要您的全部关注:大多数家庭炉顶和非商业炊具的问题,尤其是一起使用时,食物烹饪不均匀。平底锅只会有热点,燃烧器只会在锅的中部加热,从而导致培根不均匀,从而产生烧焦的边缘和松软的中间。

广告

一旦培根开始嘶嘶作响,将其翻转,然后将碎片从锅中的中心移动到边缘,反之亦然。这有点耗时,但会导致均匀煮熟的条。如果培根会产生大量脂肪,而切片开始浸入其中,请将多余的脂肪倒入准备好的容器中。当您将平底锅返回热量时,Defatted Pan会更快地烹饪,因此请密切注意。像这样煮条,直到它们刚开始获得那种美丽的琥珀色。

继续“翻转和剃须”,直到培根不喜欢您喜欢的东西,然后从锅中取出衬有纸巾的盘子。培根将继续在锅外面煮几分钟,使您完全喜欢的质地酥脆。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