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用良好的搅拌机储存您的酒吧,并开始过上高生活

这七个来自Fresh Victor的冷压混合器将改变您的家用混合学游戏

文章的图片标题为“库存您的酒吧”,并开始过上高生活
形象的卡尔·古斯塔夫森(Karl Gustafson)

欢迎来到像处女,我们建议每周建议使用不同的零abv饮料的一列。它们不是“附近的啤酒”,不是“无酒精鸡尾酒”,它们是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应该至少尝试一次的美味饮料。有一个像处女专栏这样的未来的想法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我喜欢认为我是那种会用一袋柠檬手工拿一袋的人玛格丽塔或为我的优雅家庭酒吧购买十二种不同的果汁,但是我对前者太懒了,后者只是一个小橱柜,里面有一堆罐头金枪鱼和谷物盒。虽然一瓶新鲜的胜利者花费比一袋酸橙还要多一点,这比购买各种果汁更便宜,这些果汁在到期之前永远无法使用。每个16盎司的瓶子足以制作五个鸡尾酒,哦,它们是什么鸡尾酒。

广告

我开始使用Fresh Victor的味觉测试墨西哥石灰和龙舌兰,因为它在我巴尔的摩的小角落里一直很热,而且自从我六年前我退休以来,我一直渴望玛格丽塔酒。直接从瓶子里这东西是激烈的- 探索明亮而新鲜的,就像一块泥状石灰派一样。我遵循了标签上简单的玛格丽塔酒食谱,将两个部分的新鲜胜利者与仪式零防止龙舌兰酒的替代品,sip饮,立即大叫:“天哪,这太神奇了。”我认为含有冷榨果汁,糖,龙舌兰和水的瓶子在我的模拟玛格丽塔游戏中会带来很大的不同,但是它设法改变了一切。

我再次尝试使用Fresh Victor的玛格丽塔酒食谱墨西哥胡椒和石灰,即使我对辛辣东西的耐受性很高,我也发现它太火热了。不过,这是一件好事!如果香料足够虚弱,可以消失在背景中,而新鲜的胜利者确保这种混合器没有机会发生这种情况,我会感到失望。在我的高球玻璃杯中充满了空白空间,托波·奇科(Topo Chico)使事情平静下来,而不会淹没任何东西。

仙人掌梨和石榴同样是非凡的,我的冰箱里从未有过冷刺的刺梨。我用新鲜的胜利者用非酒精性Kir Royale食谱,使用混合器的一部分到四个部分Aquavitea的香槟酒品尝菠萝柠檬水康普茶。光荣,简直是光荣!即使仅占饮料的20%,新鲜的胜利者搅拌机也足够生动,可以像辉煌但遥远的明星一样闪耀。

正如我之前写的那样,我相信最高级星期一杜松子酒太好了(太昂贵),无法与混音器一起浇水,但我很想知道它会如何玩新鲜的Victor's黄瓜和石灰。我很高兴地说,它设法使美丽的事物变得更好。通过在一个零件混音器中使用两个部分“杜松子酒”,周一的最佳方面变得更加明显。有时,混音器需要扮演配角,即使有了电荷的口味,Fresh Victor也能够做任何您要求的事情。

广告

在被我的前四个口味测试震惊之后,我想我不应该感到惊讶三个柑橘和薄荷叶设法让我真正地享受一生中第一次在饮料中享受薄荷。我遵循轻松Mint Julep食谱使用七弦琴的美国麦芽我记得从喝酒的日子里记得的任何鸡尾酒就像任何鸡尾酒一样愉快。非酒精威士忌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尽管我喜欢Lyre的版本,但它缺乏许多在长期烧焦的木桶时代中威士忌发育的最愉快的音符,因此为什么我只在混合饮料中使用它。Fresh Victor融合了甘蔗糖,龙舌兰,柠檬,酸橙和橙汁,设法支撑了其最弱的角落,使人造的Whiskey的过于柔软的音符具有很大的幅度。这两个组件都设法使彼此脱颖而出,这不是好鸡尾酒的重点吗?

我唯一能找到任何要抱怨的味道是柠檬酸,不是因为它很糟糕,而是因为它相对不明显:它是60%的柠檬汁,40%过滤的水和有机甘蔗汁,以及我可以轻松地鞭打自己的东西。但是,如果您发现自己有瓶子(例如,如果您订购品种包),您不会对自己所做的任何事情感到失望。我用简单的shandy使用了它,将其与一对一混合参与啤酒厂的IPA,它几乎和夏季饮料一样完美。

广告

通常在审查非酒精烈酒时像处女我不会将它们混合到可能会掩盖其口味的精美鸡尾酒中,而且,正如我上面提到的,我是一个懒惰的家园。但是,虽然仔细阅读新鲜的Victor食谱网站,寻找与之有关的东西菠萝和生姜根,我发现我的兴趣受到了丛林鸟,一种酒精鸡尾酒要比我在家中做的任何东西都要豪华,而实际上我有要制作的食材。

Instead of using a cocktail shaker as instructed (again, I’m lazy), I poured Ritual Zero-Proof rum alternative, Lyre’s Campari-esque Italian Orange, and Fresh Victor’s mixers into a highball glass halfway full of ice and swirled it around in my hand like a fancy bastard. I took a sip, and I instantly became an even奇特混蛋!当我告诉他们我清醒时,这是我想要酒吧给我的饮料。这是我想象的那种饮料在晚上在爵士乐记录并谈论股票市场之前的晚上更加精致的人们。简而言之,这让我相信我是一个特别的人,应该得到生活中更好的事情。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