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努力缓慢增加员工营业额

文章的形象标题为快餐店,以缓慢增加员工营业额
照片Kondor83iStock.的)

工作快餐可以在头脑和身体上造成艰苦的伤害。快餐中的工作几乎是均匀的低支付,他们经常要求员工学习一套规定的严格程序要求,同时仍然足够灵活,以满足客户需求。

广告

即使是全日制工作量也不足以让员工满足国家许多地方的最低生活标准;马萨诸塞州理工学院生活工资计算器背后的研究人员成立“典型的四口之家(两个工作成年人,两个孩子)需要近四个全职最低工资工作(每名成人76小时工作周)赚取生活工资。”添加到常见的地方不尊重和虐待快餐工人广大市民,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这样的工作是不可取的。

虽然一些餐馆链至少是试图采取措施做快餐工作更具吸引力潜在员工,小修复只能进一步掩盖问题的核心:这太少的人想要在快餐中工作,而那些宁愿做任何其他事情的人很少。不可避免的结果?持续的员工营业额。

一个新的CNBC.报告讨论该行业营业额不断增长的问题,大众营业额在很大程度上在餐厅经济学方面发出(大多数文章);由于链条努力让工人处于9美元的工作时间,所提出的解决方案往往会因降低这些工作而自动自动化人类所需的技能而变化。这些是何时出现的担忧CNBC.备注,“2015 - 2017年期间的餐厅行业的官方劳动统计流行率为81.9%,但行业估计数要高得多,达到150%,近年来越来越糟糕。”

It’s increasingly difficult for restaurants to weather turnover, given that the average cost of turnover “... is estimated by the 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 at $2,000 per employee,” but far too many assessments of the fast food industry’s recent woes focus on the losses to restaurants, rather than the conditions that cause high turnover rates. Labor retention increases when the worker feels adequately compensated, in every sense, but as inventory and labor costs both continue to rise, restaurant owners are too often forced to choose between the location’s survival and the well-being of their staff. It’s rare that the latter group wins out.

对于工人缺乏真正的利益来说,缺乏实际利益:“工资低,缺乏职业道路和一个压倒性的信念,即快速的粮食工作应该只是暂时造成恶化的周转问题,“CNBC国家。餐馆必须继续试图弄清楚如何让工人在现在,这对许多人来说似乎不受欢迎。只要公司继续坚持廉价劳动力是成功的基石,整个结构将继续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