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不是像炸玉米饼贝尔聚会那样的聚会,因为这实际上是一个工作博览会

需要工作吗?您也许可以免费获得一些玉米片薯条从中出现 - 或者换句话说,如果您需要一些玉米片薯条,它们可能会带有亮黄色的吹热侧面,略带凝胶状的工作。

今天,发表了一个关于最新策略至少两个快餐连锁店的故事,以吸引新员工。正如Taco Bell和Shake Shack制定的那样,“招聘聚会”涉及免费的食物和饮料,品牌赃物,也许是偶尔的游戏以及现场采访。他们是不是规则的摩姆招聘会。而且,至少至少,尽管失业率坐在3.7%

炸玉米饼有史以来首次招聘聚会于今年7月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包括四个区域铃铛的两天活动。在大约六个小时的时间里,该公司收到了73项面对面的工作申请,其中40项“被确定为完美的合适”。正如公司所指出的那样,这意味着在当事方期间申请的一半人几乎保证。此外,在社交媒体和工作现场促进活动导致了300多个在线应用程序。这些事件对于公司来说是如此成功,以至于,Taco Bell计划在2019年全国范围内推出该计划。

广告

除了就业前景外,寻求求职者(或至少是免费的食品寻求者)被诱使招聘方,是因为免费食品的前景。该公司向与会者提供了免费的西瓜挤压,玉米片薯条和礼品卡,并大概也哄骗他们玩琐事游戏。

再次,每个

塔科·贝尔(Taco Bell)人力资源副总裁比约恩·埃兰德(Bjorn Erland)告诉塔科·贝尔(Taco Bell),招聘聚会确实是曾经在大学或人们进来并提供简历的餐厅举行的旧学校工作博览会上的戏剧。“关键是使其互动和休闲,但如果他们想面试并被录用,也可以使用。”

看来,Shake Shack也不会扔掉奇怪的招聘Shindig。(整个棚屋吗?对不起。继续前进。)事件的重点是使候选人了解我们并被录用……他们不需要任何东西的速度更加容易,更快,他们只能出现。”Shake Shack的活动得到了公司的大型社交媒体,通常是在当地的餐厅或啤酒厂进行的,涉及卸载免费的T恤,Koozies,太阳镜和(自然)汉堡;加利福尼亚州最近的一些政党导致雇用约40%的参加者。

毫不奇怪的是,连锁店会转向一些很酷的录用策略。如上月报道,餐馆面临着迫在眉睫的Z世代(1997年至2012年之间)员工短缺,这都是由于人口的变化而与工作增长相比的变化以及在此类工人首次被雇用后不愿与该行业保持联系。美国国家餐厅协会教育基金会和上个月发表的世代动力学中心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有82%的Z Z Gen survey-Takers表示他们的第一份工作是在餐厅中,但大约四分之三的工作不留在行业。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