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吃的那些“宇宙翅膀”只是Applebee的

Applebee位置的外观
照片Don&Melinda Crawford/教育图像/通用图像组((盖蒂图像

每次我打开送货应用程序时,我都发誓,每天都会增加新的餐厅名称。Sometimes it’s pretty clear that there’s something fishy going on—I’m looking at you, “B*tch Don’t Grill My Cheese”—but other times it’s not nearly as obvious which restaurants are real and which restaurants are running out of ghost kitchens that only exist virtually on the delivery app. My trick is to check out the address of each of these “new restaurants” to see where the food is coming from. If Google says that a given address is actually a different restaurant, then it’s probably a virtual kitchen operating out of that same kitchen space.

广告

虚拟厨房为大品牌提供快速的钱:不需要操作实体地点,并且在各种应用程序上以“新餐厅”的形式展示菜单概念并不花任何费用。这些天鸡翅也是赚钱的快速方法,出于很多原因。Applebee的两个方面都在赚钱。它的机翼品牌是宇宙的翅膀,它在任何地方都没有世界“ Applebee's”,它出售鸡翅被压碎的Cheetos覆盖,只是臀部,凉爽和吸引人的注意力。但这实际上只是虚拟厨房冰山一角。这华尔街日报已经把窗帘拉开了为了让我们了解大公司如何潜入我们的交付订单。

Applebee的母公司Dine Brands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John Peyton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您必须是原始和新鲜的。”测试表明,在Applebee位置的厨房中煮熟的宇宙翅膀的表现要比以Applebee的名称出售的翅膀更好(大概是名字去年首次亮相的“邻里翅膀”)。我猜“宇宙”一词确实尖叫着“原始和新鲜”。(这会让其他人想到吗苹果?)

甚至米其林星级厨师也采用了这种策略。在芝加哥,三星级米其林厨师柯蒂斯·达菲(Curtis Duffy)开设了一个虚拟概念,称为Reve Burger,“永远”的后退拼写,这是达菲的实体餐厅的名称。Reve出售汉堡,鸡肉招标和炸薯条,当所有室内用餐都被禁止使用一段时间时,新品牌帮助保持了漂浮。

迈克尔·米娜(Michael Mina)也是一名米其林星级厨师,他的旧金山日本餐厅Pabu变成了他的第一个虚拟品牌的空间:东京热鸡,这一概念销售了日本风格的炸鸡和侧面。Mina还利用Pabu的木炭烧烤炉,现在从同一空间销售从同一空间出售汉堡。

他说:“我们可能不会修改Pabu的厨房做披萨。”“但是在烧烤架上烹饪汉堡,有效。”

一些大型品牌坚持认为他们对虚拟操作是透明的,但这对消费者来说并不总是很明显。来自圣路易斯的一名营销专家金·凯利(Kim Kelley)在本月初从虚拟品牌汉堡丹(Virtual Brand Burger Den)订购了34美元的食品,但后来发现它是在丹尼(Denny)的位置制作的。

广告

凯利说:“我觉得他们有点欺骗。”“如果我要浪费10美元的交付和服务费,我最好将其保留本地。”

因此,这是我们的定期提醒:如果您想订购交货,并且会在交付应用程序中看到一个新的新徽标,请进行一些款项。您可能会发现,例如,这只是翅膀不是只是翅膀 - 这是您当地辣椒的另一个名字。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