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伯克利成为第一个在结帐行中禁止垃圾食品的城市

杂货店中的一群人结帐过道
所有这些人现在可以使用糖果吧
照片戴利和牛顿((盖蒂图像

零售业中的每个人都知道,所有冲动购买的诱惑都在结帐线上,购物者感到无聊,烦躁,并且只是想把地狱弄清楚。在书店,它是杂志和文具。在丝芙兰,它是常规产品的样本尺寸版本。在REI,它是水瓶和能量棒。(我是唯一一个被不同零售业务考虑的零售业务所考虑的人吗?好吧。)当然,在杂货店,这是垃圾食品,主要是糖果和口香糖,但有时也是薯条,这对您不利。

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市议会与这个骗子一起拥有。这个毕竟是驱动肥胖流行的原因。因此,在周二,它一致通过了一项法令,该法令将禁止从结帐过道的超市结帐过道,该过道的占地2500平方英尺或更大。该条例将于3月生效,执法将于2022年1月开始。

“您会看到蛋白质棒,而不是糖果棒,您会看到果实,更健康的薯条,”议员凯特·哈里森(Kate Harrison)合着了该法案,告诉KCBS广播。“由可口可乐制成的微小女仆橙汁将在那里而不是可口可乐。”

广告

理事会成员说,这种变化将使所有人受益。当垃圾食品的抵抗力低时,试图控制饮食的人不会被垃圾食品所吸引。孩子们不会在耐心磨损的杂货店里的那一刻na缩,并且会有更大的家庭和平。杂货店所有者不会损失利润,因为一位理事会成员称,一位苹果公司为商店的钱与四袋Doritos所产生的钱一样多。而且糖果公司将节省大量资金,因为它们不会为优质安排付费。唯一会输掉的人,大概是那些想要单个糖果棒的人,而不是糖果过道中的整个袋子。但是他们显然不是为了自己的最大利益而思考,所以谁在乎他们呢?

哈里森(Harrison)指出,伯克利(Berkeley)长期以来一直是建立法律和法令以鼓励身体健康的潮流引领者。六年前,这是该国第一个征收苏打税的城市。在此之前,这是第一个禁止在酒吧中吸烟的人。但是,它拒绝成为美国第一个城市命名街道鳄梨吐司后。因此,也许它不像居民想认为的那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