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啤酒永远不会真正属于兄弟

啤酒文化与兄弟和时髦人士的联系必须结束。这是书呆子领域。

美国派的Beta House是啤酒书呆子佳能
美国派的Beta House是啤酒书呆子佳能
截屏Movieclips((合理使用

花点时间想象一个人撕开bitchin的桶立式的人。在您的脑海中,谁在骗泡沫?是吗:

一个。短裤肌肉发达的兄弟兄弟;

B.在房屋表演中的蓬松头发贝斯手,或者

C。一位华丽的数学家,他计算了获得完美嗡嗡声所需每分钟的确切数量

如果您回答“ C”,那么您就位于历史的右边。如果您回答“ A”或“ B”,我不能怪您 - 如果可以相信传统的媒体,那么兄弟和时髦人士就会主导啤酒现场。好吧,伙计们,我认为是时候纠正记录了:啤酒是为书呆子,现在是时候把它带回来了。

兄弟不是原始的啤酒爱好者

一些背景:在周末,UVA数学家Ken Ono米勒(Miller 64)出演了一家超级碗啤酒广告,这是一种淡啤酒,啤酒64卡路里。当Budweiser即将推出Bud Light时,广告活动到了,这是一款具有80卡路里的啤酒。在广告中,Ono解释说,64的数量小于80,而米勒64是市场上最轻的选择。啊,数学的奇观。

广告

Ono的竞选活动虽然非常愚蠢,但让我思考。在我多年的啤酒喝酒中,我看到的书呆子比喜欢啤酒的兄弟或时髦人士要多得多。那可能是因为我与书呆子在一起,但请听我说。我的意思是,您是否见过大学局域网聚会?有没有见过Ren Faire的与会者可以从绵羊的号角中脱颖而出的啤酒多快?当表演者降临时,曾经在即兴剧院中徘徊吗?地狱,曾经参加过喝酒的极客

没有人像书呆子一样喜欢啤酒。这是历史事实。以原始的啤酒书呆子为例啤酒僧侣。有什么比在落地长袍中操纵酵母的隐居酵母更奇特的?法师共鸣,伙计。法师共鸣。

广告

我还想将家居酿造商带入啤酒书呆子佳能。要在商业设施外成功酿造啤酒,您需要拥有疯狂的数学和科学技能。毫不奇怪,自制大流行期间涌现当书呆子争先恐后地将他们对比率的热情传达给了一个爱好,以使时间流逝。

最后,我想指出,尽管“书呆子”一词贬义了,但书呆子摇滚。书呆子很聪明,精明且热情,这是啤酒饮用者的所有重要品质。

广告

啤酒公司,请注意:书呆子是您的目标受众。考虑到这一点,请先调整营销,或将您的底线放到Demogor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