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将这个简单的苹果蛋糕与巧克力块一起烘烤,只是因为

文章的图片,标题为“烘烤这款简单的苹果蛋糕,搭配巧克力块,仅仅是因为
照片ivan4es((iStock

就像我喜欢有效的蛋糕一样糖霜送货服务, there’s always a soft spot in my heart for a cake that’s more of an all-day cake: The kind of cake you can sort of defend as a breakfast choice, the perfect companion to an afternoon cup of tea or coffee, and still totally dessert-worthy. Even better if it’s quick to throw together and made mostly of standard pantry ingredients.

这是我的首选蛋糕。是的,它的核心很可爱苹果季节正如我们现在的那样,当它可以从农贸市场的传家宝品种中受益时,例如Mutsu和Connell Reds,但全年同样美味的东西,填补了您的杂货商产品部分。这是一种油性烘烤,因此无需担心软黄油或弄脏搅拌机:这个面糊用铲子或木勺一起在一个碗中搅拌。

而且,这是最重要的部分 - 它的巧克力块中有苦乐参半。没有葡萄干或核桃,没有什么能让蛋糕觉得它与早餐燕麦片更相关的蛋糕,而不是一种零食,只是大块的巧克力,它们会产生令人惊讶的苦味奶油味,从而抵消和平衡苹果的甜味。如果苹果和巧克力对您来说很奇怪,请考虑一下巧克力覆盖的焦糖苹果它将开始变得更有意义。

广告

那里没有大量的巧克力,足以增强,但没有压倒一切,因此您仍然可以完全吃早餐。但是巧克力也使其成为完美的拾音器蛋糕。当您的精神在下午3点左右旗帜时,那些巧克力火花的内啡肽很小。并添加一勺冰淇淋或一些焦糖酱,没有什么可以使您的热情或更令人满意的甜点。

我倾向于在邦特锅中烘烤我的,以使其更加豪华,但是如果您想要的正方形而不是切片,它可以在烤盘中效果很好。



文章的图片,标题为“烘烤这款简单的苹果蛋糕,搭配巧克力块,仅仅是因为
照片Stacey Ballis
广告

苹果蛋糕与巧克力块

  • 2杯通用面粉
  • 2杯糖
  • 4个大鸡蛋,殴打
  • 1杯植物油
  • 2茶匙。肉桂
  • 1茶匙小苏打
  • 1汤匙。香草
  • 捏犹太盐
  • 4杯立方体,剥皮的苹果(3个大或4个中等,晚会,富士,蜜糖或其他任何甜美酥脆的东西)
  • 1杯苦乐参半的巧克力块,在1茶匙中轻轻灰尘。面粉

将烤箱加热至325华氏度。

将面粉,糖,鸡蛋,油,肉桂,小苏打,香草和盐混合在一个大碗中,并与橡皮刮刀混合,直到看不到面粉。加入苹果并搅拌。加入巧克力块并充分混合。扩散到涂有油脂的邦特锅中或9 x 13英寸锅中。看起来像是没有足够的面糊,好像几乎没有任何苹果和巧克力在一起的东西。不用担心。它会以某种方式扩展就足够了。

广告

在325度烘烤40-50分钟,直到中间插入的木制串正在干净。切割前完全冷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