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个核心原则法官克拉米尔苹果

这5个核心原则的文章标题为焦糖苹果的图片
照片SGREER721.iStock.的)

没有什么比坐在酒吧坐下来的满足并找到安装在下面的钱包钩,或者意识到您的新公寓在您希望电视和灯具的位置齐全。这是任何精心考虑的用户体验的设计的快乐 - 在建造良好的甜点中可以找到相同的快乐。

广告

现在是秋天,季节性糖果的皮疹堵塞了架子 - 焦糖苹果首领。这些待遇是表格和功能的大师,而且与如此多的欺骗或治疗糖果不同,大多数父母将默认将其中三包装扔进杂货车。因此,虽然其他人在未来六周致敬到糖果玉米战中,但请在此干草捆绑在这里加入我,因为我打开了一个高兴苹果的属性。并原谅我,如果你愿意,以统称为我的“佩佩尔测试。“


规则1:它必须实际上焦糖苹果

这是对焦糖/西红柿的讨论,不是糖果苹果糖果苹果有一个硬糖涂层。我们正在说话,而是关于柔软的苹果,屈服于焦糖。正如很快就会显而易见的,糖果苹果通过每个指标都失败了啄木砖测试。

规则2:第一个叮咬应该像上次那么容易

你想要你的牙齿真的下沉进入一个不亚克达苹果。焦糖就像你和中心舞台之间的天鹅绒窗帘,令人兴奋和热情,易于通过。你不值得僵硬,蜡状焦糖或坚韧的底部的苹果。你可能只吃每年一个或两个,所以确保你对自己善待。一个可靠的技巧:去上层苹果。

规则3:苹果必须具有合理尺寸

更多并不总是更好,当你在棍子上处理零食时,重量变得重要的考虑因素,因为它是阿波罗11月模块的重要性。如果你需要两只手来保护苹果,那么它就会失败,你作为便携式治疗,因此失去了使它成为第一名的节日精神。你不希望整个东西在你的手中滑下棍子,因为你努力通过一个巨大的苹果,难以自己擦掉,这更少贴在钟声和口哨堆中。关于那些钟声和吹口哨......

广告

规则4:它必须品尝,首先,最重要的,Apple-y

这5个核心原则的文章标题为焦糖苹果的图片
照片EzumeImages.iStock.的)
广告

如果糖果店选择了红色或绿色苹果(两者是美味的),那并不重要,但是你应该绝对能够告诉你在第一件咬时要吃哪种。外面的涂层应该只是对苹果味道的补充;通过任何手段,苹果不应该是只有包围的东西。我可以想到没有比当我看到冰冷的大型,M&M镶嵌,巧克力片洒的巧克力碎片,巧克力湿透的焦糖苹果纯粹的观赏棒并切成薄的楔子,为25岁享受。(见右边的照片。)焦糖苹果应该是一个独立的单一服务零食:没有分享,没有胃痛。它完全是你自己的拥有,并从开始完成,消化地,你只能略微越来越糟糕,如果你直接从生产过道吃了苹果。此外,当巧克力和果实聚集在一起,果实经常像事后一样对待。它应该是展会的明星,在采摘季节抵达架子。

规则5:你应该在它消失的时候想念它

该规则体现了大小,重量,甜味和顶部比例的完全合成。完美的樱花苹果,用飞行色彩通过啄木薯测试的苹果,让你舔焦糖的最后一点小径,已经在明年的购买上思考。你不是太毛头,因为(在理想的焦糖苹果的情况下)只是一个苹果,真的。只是一个谦虚的苹果和一些坚果。一个适度的苹果,一些坚果和20只小糖'糖,仍然只有半罐苏打水,除了更多的纤维。

广告

我们在斜坡到三个稳固的季节糖果,万圣节Minis已经在全国CVS显示圣诞节甜点。虽然未来几周将有足够的时间来挑选我们的方式,但只有这么多天,才能庆祝蒲式耳的这种卑微的糖果。或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