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现在是佛蒙特州最迷人的传统的时候了

这是在绿山州的游行,这只能意味着一件事:将糖浆与泡菜搭配。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标题为佛蒙特州最迷人传统的文章的图像
照片马克·布鲁塞尔(Marc Bruxelle)((快门

三月是佛蒙特州社区的时期。这是我们举行城镇会议日的一个月,这是一个年度的场合,人们聚集在该州的257个城镇中,以决定未来的一年,并且经常涉及邻居煮熟的便餐餐。但是,每年三月也有另一种公共餐食佛蒙特人喜欢:散发糖的晚餐。

如何用雪制作枫糖

这些晚餐集中在佛蒙特州最著名的食品枫糖浆周围。将糖浆加热至235°F,然后直接倒在新鲜的雪(或剃光的冰)上。当热糖浆与冷雪接触时,会在瞬间创建一种塔夫式的零食。

广告

“就我而言,枫树幸福的高度是当您将非常热的糖浆倒在装满雪的碗中时,会发生焦糖混合物,”写阿曼达·费格尔(Amanda Feigl)为史密森尼。我非常同意。

广告
广告

然而,这些晚餐的鼻子上的方面实际上是诉讼中最直接的部分。是其他晚餐的元素会让您挠头 - 但是一旦您经历了饭菜,它们就会变得有意义。

糖爆发的晚餐解释说

雪地上的糖与泡菜旁边一起食用 - 确切地说是莳萝泡菜 - 以及甜甜圈和咖啡。尽管听起来很奇怪,但每个元素都是超甜枫taff的重要箔。您可以看到阵容的照片佛蒙特小姐,,,,亚历克纳·费德亨(Alexina Federhen)

“甜甜圈可用于扣篮,咸菜被吃掉以克服甜味,以便可以再次开始。”1939年雪地上的糖食谱印刷Yankee杂志。一位评论者对一篇关于传统的文章的评论今天的新英格兰,泡菜还将有助于从牙齿上脱掉粘性的枫木taff。

广告

像枫树太妃糖,泡菜和甜甜圈一样美味晚餐,这意味着您需要更多的元素来制作平方餐。因此,T这通常是涉及较高的蛋白质。

一个标志在佛蒙特州西布拉特伯勒国会教堂外面的雪中宣传糖。这张照片上没有蓝色过滤器。这只是...佛蒙特州在三月份的黄昏时的样子。
一个标志在佛蒙特州西布拉特伯勒国会教堂外面的雪中宣传糖。这张照片上没有蓝色过滤器。这只是...佛蒙特州在三月份的黄昏时的样子。
照片劳伦·哈卡维克(Lauren Harkawik​​)
广告

从技术上讲,资源很少引用一个 ”官方的”菜单上的菜单,晚餐,更多的 包括火腿,烤豆和卵子卵子。

虽然很多晚餐淘汰一个小个人服务每位客人的雪和热糖浆,也可以通过雪地上的糖来创建将糖浆长时间倒条进入一个大托盘(或增值税)雪,然后滚动每个条带泰夫在一个坚持分发为零食。

广告

在加拿大,雪地糖的名字不同

我们北部的邻居也非常关注枫糖浆。他们甚至有一个战略储备。我的一个朋友去了多伦多开展业务,很惊讶地看到咖啡吧的可用甜味剂中的枫树。因为我住在佛蒙特州,所以我很惊讶他会感到惊讶 -e这里有, 也,注入咖啡的管枫糖浆对于您来说,每当您需要双重糖和咖啡因挤在捏中。

广告

在加拿大,雪地上的糖在说英语的地区被称为枫树塔。轮胎d'érable(“画枫)在说法语的地区。

如果您本月在佛蒙特州(或加拿大!)中发现自己,请务必四处寻找糖屋它会从中冒出烟雾。一些糖屋在雪地上将糖送给顾客。否则,您可以将您的眼睛剥落到教堂或社区中心,并在雪之晚餐时用三明治板在前面宣传糖。如果您以前从未经历过它,那么您实际上就是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