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杯子中的两个蠕虫搭便车直接进入我们的想象力

麦当劳杯子中的两个蠕虫骑行的文章图片直接进入我们的想象力
插图cako74((盖蒂图像

纽约至少有两个在里昂的麦当劳麦当劳的顾客,在他们的软饮料底部发现了意外的景象:蠕虫。这罗切斯特民主党人和编年史报道说,在过去两个月的过程中,纽约州卫生局在这一特定的麦当劳收到了“饮料中发现的蠕虫的多次投诉”。韦恩县警长办公室告诉该报纸,正在与NYSDH合作调查索赔,但由于调查仍在进行中,这两个办公室都无法进一步评论。

广告

餐厅拒绝对民主党和编年史,但此后,加盟商向当地的CBS关联公司发表了声明WROC新闻8:“为安全,高质量的食物和饮料服务是我的重中之重,我们已经与当地卫生部门和警察局合作研究了这一主张。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这种情况,包括行动以确保这不会再发生。”

但是我想我们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这只是皮克斯电影的设置,对吗?

就像其中之一:

  • 特鲁迪(John Cho)和Toddy(Regina Hall)是来自两个家庭的earth,这两个家庭都在尊严的维罗纳(Fair Verona),那里是最近的可口可乐植物所在的地方。当他们的父母(肯定是约翰·穆兰尼(John Mulaney)扮演的一项)扮演浪漫之风,告诉他们他们被禁止在一起并使用所有他们的所有人时,他们被迫逃离多个性器官复制。
  • 宾果游戏(Elsie Fisher)曾经看到一个人看着料理鼠王这使她看到,除了省级生活之外,还生活在一个清洁苏打水的人的花园里。因此,她第一次有机会在替换管中搭便车,为这个大城市休息一下。但是她留下了一位从未听过梦想的母亲(莉莉·汤姆林(Lily Tomlin)),现在对她在地上的大坏蛋中造成的任何伤害感到责任。兰迪·纽曼(Randy Newman)将为他的歌曲“无像地球上的“无”赢得奥斯卡奖。
  • Jawn(Sterling K. Brown)偷了一块Mycorrhiza喂他姐姐的孩子,他已经死了。但是他被抓住了,并在纸杯工厂的一个earth监狱营地中释放了19年。在他的获释中,他逃离了一种假释的违法行为,并在确立自己的小worm镇市长并收养了一个消费性的性工作者(Lily James)的孤儿女儿(布鲁克林王子)之后,他发现自己被狂热的蠕虫中尉追捕他监督了他的释放(Mads Mikkelsen)。另外,蠕虫革命也涉及到。

有趣的是,这并不是蠕虫第一次搭便车中的软饮料。意大利一名12岁的孩子在她的可乐罐中发现了蠕虫后住院去年,在2016年,印第安纳州的女人麦当劳的饮食可乐底部发现了一只蠕虫。

也许那是预生产?只是做一些位置侦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