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据报道《无狗屎杂志》杂志

报道,题为“育有饮酒的女性”的文章的图像,改善了他们的心理健康。
照片Brianajackson((iStock

尽管头条新闻“清醒的酒吧”更好的选择在非酒精啤酒中,总体上仍然是大饮酒者。每周六分之一的美国人暴饮暴食,虽然女性不像男人那样频繁,但我们不是不是喝醉了。女士们,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如果我们放弃温和的饮酒,我们会感觉更好。令人震惊,我知道。让我们潜水。

广告

发表在加拿大医学协会杂志在美国和香港检查了10,000多人的多年数据;结果发现,退出饮酒的妇女在退出后四年中比不停止饮酒的妇女更好。他们还发现,一直戒酒的人报告了最高水平的心理健康。

尽管其中大部分似乎直觉 - 好医生会说喝酒对您的心理健康非常有用,但值得一提的是一些有趣的观点。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从未喝酒的妇女报告了最高水平的心理健康,但戒烟的妇女在四年内与终身戒酒者的水平相同。作者写道:“相比之下,四年来的启动和持续性中等饮酒与更好的心理或身体健康无关。”“在调整社会人口统计学特征,BMI,吸烟状况,自我报告的疾病和体育活动后,这些结果保持一致。”

广告

这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发现,尤其是对于那些中度喝酒并假设消费水平对我们的身心健康的水平而言。它表明,即使您不认为酒精对心理健康有问题,您也可能通过完全戒烟来感觉更好。作者引用2018年剑桥大学研究同样发现,即使是适度饮酒也会休息,在两年的时间里都会产生积极的心理和一般健康影响。这些发现也许是良好的动力,即使您以负责任的水平喝酒,也可以定期从酒精中休息。尽管这太糟糕了,但几年来,精神健康的好处可能不会引人注目。美国人确实喜欢我们的即时满足,就像我们喜欢我们的酒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