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在更快乐的新闻中,一个女人在一袋豆子里找到了一枚金戒指,而不是木头碎片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题为“快乐新闻”的文章图片,一个女人在一袋豆子里找到了金戒指,而不是木头
照片克里斯·克洛(Chris Clor)((盖蒂图像,,,,ArtPartner-图像((盖蒂图像

终于这是一些好消息。来自澳大利亚。尽管如此,很高兴知道美好的事情正在发生世界某个地方。

桑德拉·亨德伦(Sandra Hendren)在邦达伯格(Bundaberg)的新鲜水果市场上购买了一袋新鲜的绿豆,距昆士兰州穆尔吉尔迪(Mulgildie)约125英里。当她回到家时,她决定在咖喱中使用豆子。她撕开了袋子,那是她找到金戒指的时候。(就食物中的异物而言,可能会更糟

广告

“很幸运,我非常喜欢这些豆子,以至于我右开了袋,而不是以正常的方式打开袋子,因为如果我这样做的话,我绝对不会看到它。”告诉现在是邦达伯格。“我很高兴我马上就吃了它们,碰到了戒指,但没有被扔掉。”

起初,她以为戒指可能是自己的戒指之一,但后来她仔细观察,并注意到有一个陌生的铭文。

广告
广告

亨德伦(Hendren)想到了戒指的来源,并认为它是从刚开始的,或者可能是从包装豆类的农场主那里来的。

果然,Nien Galang是市场上18岁的员工,那天失去了金戒指。这是他母亲的礼物,上面写着他的出生日期和“我的生活”一词,这是他第一次穿上它上班的人。他还没有注意到它直到一段时间后才掉下来了,当时他继续使用包装橙子。

Galang和戒指已团聚。他说:“我只想感谢桑德拉(Sandra)找到并返回它。”“我真的很担心我找不到,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故事。”

而且,幸运的是,他的母亲原谅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