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唯一的常数是变化...但不再

手持硬币的手
子孙后代会知道这是什么吗?
照片Tharakorn先生Saengsuratham / Eyeem((盖蒂图像

几个世纪以来,世界上很少有东西像硬币货币一样一致。想想依赖硬币的歌曲和故事,展示堆和金钱的艺术品,关于禅宗大师热狗供应商的笑话(“ Change来自内部”),Scrooge McDuck的游泳池,为了上帝的缘故。但是现在,硬币的年龄(或年龄)可能已经结束了。

结束时的迹象是在檀香山的一家超市,当时一位名叫维·霍夫曼(Vee Hoffman)的妇女试图用她的银行卡支付杂货账单,并以10美分的价格支付了10美分。她的钱包里有九便士,但最后一个是难以捉摸的。排队的其他人也没有一分钱,因为他们也停止了现金,这可能是由于广泛的硬币短缺,或者仅仅是因为刷卡要比钱包里的钱更容易,或者是霍夫曼建议向Kitv报道了她的故事,如今没有人有任何钱。

杂货店(在KITV报告中未命名)并不是那些带有送礼的地方托盘的地方之一,结帐店店员很严格:霍夫曼才能离开,直到她安置了账单下来到最后一分钱。最终,一位经理可怜,放弃了剩余的一分钱。

广告

霍夫曼告诉KITV,她在三月份在威基基(Waikiki)的调酒师工作被解雇了 - 我确定您可以猜到为什么 - 并且从那以后就已经失业了,没有钱和现金。她说:“我们是在带来我们某些方面的时代,但这取决于我们选择我们想做的机会和选择。”“我们真的试图坚持这种阿罗哈的精神,但是当你在黑暗中时,这确实很难。”

也许排队的其他人确实有额外的一分钱,但没有以可访问的形式。我个人不记得上次在杂货店付钱的时候。但是这个故事确实让您想知道:如果他们没有额外的一分钱或美元账单,人们仍然可以帮助他们随机的购物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