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是面条武装的wimp,将蛋白质粉末掺入我的饮食中

在比赛中摆姿势的喷雾晒黑的健美运动员
我没有钢带,但我确实在下午喜欢一点蛋白质。
照片Inti Ocon((盖蒂图像

我在30岁时爬行,但我仍然无法进行俯卧撑。我从来没有做过俯卧撑,在这一点上,我可能永远不会做俯卧撑。我是一个非常活跃的小动物,跑步,远足和蹲着,但我无法举起自己的体重来挽救自己的生命。但是,尽管我作为面条武装的失败者的地位,但大多数时候我仍然至少吸引了至少一勺蛋白质粉末。

广告

首先,有两个免责声明:1)我不是营养专家,2)很有可能您已经消耗了大量的蛋白质,尤其是如果您用肉做饭。FDA目前推荐美国的平均成年人每天消耗约50克蛋白质,取决于您的饮食和运动目标,有足够的摆动空间。如果您想要一种更明显的思考方式,一个鸡蛋可提供大约6克蛋白质,而一条像牌牌大小相似的鱼(小鱼!)可提供约30克。我的问题是我不经常用肉或鱼做饭,当我可以吃像豆蔻面包或特殊k巧克力般的愉悦之类的东西时,我有一个重要的早晨爱吃早晨的甜食,在法律上禁止我吃鸡蛋吃早餐。因此,我暂时进入蛋白质粉的白垩世界。

当我每周在非营利组织中工作50至60个非常实力的小时时,我开始使用蛋白质粉。我一直感到疲倦和沮丧,一位治疗师建议我看看蛋白质的摄入量。(我没有注意所有她的建议;她还告诉我每天15分钟即可在没有太阳镜的情况下去户外活动。此外,辞职也有帮助。)

仔细观察我的饮食后,我意识到我每天只能获得约30克蛋白质。我从一个男友那里偷了一堆冰沙食谱,该食谱在一家保健食品商店工作,将一勺或两个乳清蛋白倒入我最喜欢的混合物中,并每天下午喝几周的蛋白质冰沙。我发誓我开始感觉好些。我有更多的能量,我的抑郁症状感觉更易于控制。另外,下午的冰沙使我无法在下午3点左右坠毁。每天。

事实证明,有联系足够的蛋白质摄入和健康的大脑。氨基酸是蛋白质的基础,有助于产生神经递质。神经递质是一种方便的化学物质,可让大脑细胞相互通信,使所有事物都按照应有的方式工作。

正如我们从我们的好朋友汉斯(Hans)和弗朗兹(Franz)所知道的那样,蛋白质粉也可以帮助您成为地狱。如果您的目标是获得肌肉,蛋白质可以帮助您体内细胞Kickstart蛋白质合成,这有助于您的身体愈合和长大的肌肉,例如,举重会举重。再一次,我不是爱好者,但是很高兴感觉就像我正在迈向有一天成为爱好者的步骤一样。你知道?

一个警告:选择蛋白质粉时,您需要小心,尤其是在线订购时。本文哈佛医学院解释说,蛋白质粉被归类为饮食补充剂,这意味着它不像食品或药物那样受到调节。根据这篇文章,尽管FDA的良好制造实践(GMP)旨在确保不受管制的产品安全,但大约25%的补充剂制造商在2017年获得了纯净的引用。这些污染的粉末是什么?我不知道。虫子,也许。

这些天,我保持简单。我选择了Trader Joe的香草乳清蛋白,这给我的下午冰沙提供了甜美的奶油踢。两只勺子可加上16克蛋白质,通常足以帮助我每天达到50克。交易者乔的乳清粉也没有我对其他蛋白质粉末经历过的clo骨,人造的回味,其中一些绝对令人恶心。((The worst I’ve ever tried was TITAN Devil’s Food Cake, which tasted like a ground-up 3 Musketeers Bar covered in wet stevia. I put it in a peanut butter smoothie and the powder’s fake sweetness was insanely overpowering.) Again, there’s a chance that you already consume plenty of protein—but if you struggle like me, you might find that protein powder equals higher energy and a happier brain. Even if it doesn’t immediately PUMP []你起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