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我想念欧洲薯片

标题为“我想念欧洲薯片”的文章图片
照片马修·霍伍德((盖蒂图像

在2010年代中期,我有幸去西欧商务旅行,其中包括在英格兰,法国和德国停车。我对第一次访问这些惊人国家的前景的兴奋很快被意识到我有机会尝试尽可能多的新薯片口味的乐趣所黯然失色。

当时我正在发展土豆片世界,这是一个是土豆片品牌百科全书的网站,也是世界上最咸的小吃的一部分情书。当我扩大对全球筹码的报道时,我了解了很快就会参观的国家中的许多品牌,其中许多品牌都有在美国市场上无法使用的风味。我下定决心要找到,记录和吃尽可能多的薯条,从而将那些非美国风味的薯条置于这些薯条上。

在我们参观的每个新城市中,我都使用Google地图在令人不愉快的冬季天气下绘制到外卖店和杂货店。当我的同事们在酒店大厅的品脱上结合在一起时,我坐在房间里抽样我可以找到的每一个土豆片,拍了袋子的照片,并记录了我的想法。令人愉快!

广告

在野外遇到每个新的我的品牌就像在您在商店购买的包装中找到一张无价的棒球卡一样。发现集合麦考伊的伦敦以外的特易购(Tesco)强大的肉类迷你芯片袋?惊人的!价格过高(6磅!)Burts酒店食堂的迷你袋子?哇!Peperoni(如胡椒,而不是香肠)在德国加油站的薯条吗?gemutlichkeit!我相信我的兴奋是显而易见的,但幸运的是,商店的人员都没有嘲笑我的脸。

返回美国的家绝对是一个粗鲁的觉醒(只有部分喷气滞后)。一生中,我品尝了超过100种薯条,我可以证明许多欧洲风味都很棒。质量和香料水平似乎比我们习惯在美国习惯的更新鲜,更明显,这让我很难过,因为我从未在美国商店里找到吸引我的海外的东西。虽然您可以在网上获得一些欧洲品牌和风味,但没有立即散步或开车离开却是一个真正的bummer。有时,区域品牌或特殊的普林格斯/Lays释放可能与这些欧洲筹码具有相似的风味,它们只是不会渗透到美国市场。

我在海外有近20种不同的芯片品种(如果您在几年前算意大利旅行,则有25个)这是我最想念的口味和类别。

也许美国人在其余的饮食中得到了如此多的肉,以至于他们不必通过薯条替代品尝它。在我参观的所有国家 /地区,我遇到了肉味的薯条。烤鸡(或法国的Poulet Roti)都在每家商店中。大多数品种都提供了淡淡的百里香味的淡淡的咸味,所有品种在土豆画布上都很好。尽管有限的鸡肉芯片有限,但并不是广泛的(而且,欧洲风味更好)。

广告

在英格兰,我还用烤培根(烟熏)和牛排(烟熏,以及a1酱)品种的薯片。麦考伊(McCoy's)提供了各种肉类味的薯条(巴肯,鸡肉和牛排),类似于Cheetos/funyuns/funyuns/doritos/lay的一包有趣的袋装包装,可以买到一个可以买到学校实地考察。

火腿和芥末

是的,火腿是肉,但值得自己的类别。我发现芥末酱本身太侵略了,但是与像火腿这样的甜美,咸,烟熏舞的伴侣配对,它的风味非常好。真正的手工煮的火腿和英国芥末酱(在他们的一流的包装)在英格兰和法国,可在“待命”尺寸的袋子中购买。火腿也应该放在美国薯片中。即使是火腿和菠萝芯片也可以想象。

广告

Currywurst

这是另一种特色肉。Currywurst是一种德国菜,里面有咖喱和番茄酱的热猪肉香肠188asia金宝博官网。最初,我想到了这种组合,让我大吃一惊,但是香肠的大片咸香料与咖喱的泥土和番茄酱的甜味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但是,直到库里沃斯特(Currywurst)站在美国与德国一样无处不在,这使得在美国市场上的凹陷的时间范围还很遥远。

广告

辣椒

我认为这些是一个非常简化的烧烤芯片,没有甜味或大蒜,只有一步之遥。这些无处不在,通常称为辣椒粉,尽管我确实遇到了德国品种Ungarisch(匈牙利)。我很难相信这些在美国不会受到打击,尤其是如果您应用了一些“烟”或“红色”之类的时髦形容词。

广告

这些筹码提醒人们,即使有土豆薯条的口味,世界会多么多样化,以及如何在探索中享受如此多的纯粹喜悦。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下一个旅行的机会,并被新的和不同的口味吓到。而且,如果任何美国芯片公司都觉得自己能够解决这些口味中的任何一种,那么您将获得这种芯片恶魔的认可和支持。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