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啤酒网站真的跟踪您的生日吗?

这是法律要求,责任问题还是其他问题?

男人喝大啤酒啤酒
照片约翰内斯·西蒙(Johannes Simon)((盖蒂图像

上周我大部分时间都在搜寻百威网站Clydesdale信息。到达主页后,我收到了一个熟悉的弹出窗口:“您必须是合法的饮酒年龄才能进入该网站。”我非常有合法的饮酒年龄,所以我进入了生日,并进行了重要的马研究。如果您在啤酒互联网上花费尽可能多的时间,那么您就会知道,特定年龄的弹出窗口是常见的景象。但是我从来没有停下来问:为什么酿酒师要问您的生日?

起初,我认为这是某种法律措施。((Admittedly a flimsy one—it’d be very easy to list my date of birth as 6/9/1969 if I, a notorious pervert, were so inclined.) After a quick spin through a few brewery websites, I realized it’s probably not a legal requirement; Mother’s Brewing, a mid-sized brewery in my hometown, has the pop-up, but I didn’t see it when I visited the websites for Half Acre Brewing or Spiteful Brewing, two of my Chicago favorites.

那么,重点是什么?好奇,我戴上了约翰·卡鲁瑟斯(John Carruthers),取出撰稿人披萨爸爸非凡,以及革命酿造的通讯经理(确实有年龄限制的弹出窗口)。他确认网站弹出不是法律要求。相反,他将其描述为专业代码。事实证明,宏观啤酒厂(大家伙; Budweiser等人)遵守与较小的啤酒厂不同的营销代码。这是我在约翰的帮助下发现的。

广告

宏观啤酒厂网站指南

像百威之类的宏观啤酒厂属于啤酒研究所的广告和营销代码。这里有很多有趣的东西。例如,“啤酒广告和营销材料不应描绘圣诞老人”的法令。关于手头的问题 - 限制性啤酒厂的网站 - 该法规规定:“酿酒商应采用合理的成年成年成人消费者在广告和销售其产品中的观点。”

该代码还规定:“只有在用户确认他或她的合法饮酒年龄的情况下,只有在用户和酿酒商之间进行对话的数字媒体。”(就我们的目的而言,“对话”包括购买啤酒。)该法规说,年龄确认必须包括:

1)在通过查看广告或与酿酒商进行交流之前,披露用户的完整出生日期或其他活动确认方法;或者,

2)通过注册将站点限制给合法饮酒年龄的用户。

说得通!现在,转向较小啤酒厂的准则:

较小的啤酒厂网站指南

较小的啤酒厂属于酿酒商协会营销和广告法规。该代码旨在“指导BA成员营销工作”,这意味着这不一定是一项要求,尽管出于责任原因,代码合规性肯定似乎是一个好主意。代码指出:

“酿酒商应要求披露观众的出生日期,并发出一条消息,表明酿酒商的产品仅适用于合法饮酒年龄的产品:

一种。进入他们的网站;

b。在下载供永久使用媒体的下载点,有或不访问酿酒商网站;

C。借助第三方符合啤酒广告中的交互式功能的第三方数字媒体网站。”188asia金宝博官网

广告

我们有它。虽然在进入网站之前,可能并不需要法律地要求啤酒厂索要您的生日,但这是一种善意的,特定于代码的实践。那是邪恶的数据收集方案。(根据记录,我的朋友约翰确认革命没有保存生日数据的技术。)

无论哪种方式,它都不会妨碍您的泡沫消遣。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