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上次通话:加拿大比美国做得更好?

玉米片和啤酒
照片Roberto Machado Noa((盖蒂图像

纽约市感觉就像是地球上每个国家的人们一样的家,但是我出生于哥谭(Gotham)长大的人,直到我二十多岁时才遇到呼吸的加拿大人。我不确定他们是完全避开城市,还是只是保持低调,以免受到关于枫糖浆的不停笑话。在纽约犹太烟熏牛s和蒙特利尔百吉饼兴起十多年后,我们已经接受了肉,但仍然对那些可笑的百吉饼有一些(完全有效的)担忧。

几年前,我的一个热衷于加拿大的朋友决定在星期一晚上,她改变了下东区餐厅进入“加拿大大啤酒大厅”,放弃了她著名的高级餐饮菜单,以供低调加拿大美食。葡萄酒清单被换成莫尔森的冰冷桶。电视被带进来展示曲棍球比赛和肉丸。有Poutine和Crown Royal,Nanaimo Bars和Beaver Tails,但是让我完全循环的东西是玉米片。加拿大玉米片。

玉米片是在传奇多伦多潜水酒吧提供的玉米片的复制品偷偷摸摸的迪,它们是在全尺寸的披萨锅上精心制作的,为芯片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可以散布到单层中,这是一项创新,使每个芯片都可以涂上烤奶酪和浇头。这是一项如此简单的工程壮举,我很生气,以前从未为我服务!为什么我被送入草率的玉米片的山上堆积的美学比取悦我更多?加拿大的酒吧食品击败了美国。这不是第一次,而且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

他们还有哪些其他零食在北部更好?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