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是什么使Zingerman的咸牛肉如此好?

辛格曼(Zingerman)熟食店的肉背后的人给了我们内部的勺子。

Zingerman的咸牛肉三明治
照片杰弗里·格林伯格/通用图像组((盖蒂图像

Zingerman的熟食店在三明治爱好者中是传奇的。近40年来,辛格曼(Zingerman's)一直在密歇根大学校园的底特律街上提供大量三明治,汤,沙拉和销售杂货店。

自1982年3月15日成立以来,其标志是其咸牛肉三明治,紧随其后的是鲁本(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几年前访问时订购的三明治)。

我的新书,,,,满意度保证:Zingerman的如何在全球食品社区中建立角落熟食进入Zingerman的历史,食物和经营理念。在采访Zingerman的数十个人和众多烹饪粉丝群时,我想与之交谈的一个人是其肉类人:Sy Ginsberg。

广告

如果您是犹太人和底特律地区,那么您就知道金斯伯格是一个传奇的熟食店,甚至比他的一些顾客更名。幸运的是,底特律,金斯伯格将要去打开新的熟食店在东部市场。我将成为第一个排队的人之一。

可以肯定地说,如果没有金斯伯格的帮助,辛格曼就不会摆脱困境。这就是发生的方式,也是使他出名的咸牛肉的秘密,并扩展了Zingerman的牛肉。

广告
Zingerman的咸牛肉三明治的插图
Zingerman的咸牛肉三明治
图片Zingerman的熟食店

Zingerman的开始如何开始

当联合创始人保罗·萨吉诺(Paul Saginaw)和阿里·温兹维格(Ari Weinzweig)签署了自己的梦想熟食店的租约时,他们被他们想与之合作的人列出。在顶部:金斯伯格。萨吉诺(Saginaw)通过一个共同的朋友贝内特·特雷贝洛(Bennett Terebelo)在底特律郊区找到了金斯伯格。

广告

金斯伯格(Ginsberg)从十五岁起就在戴斯(Delis)工作,辍学了,因此他可以专注于自己的饮食生涯。一段时间以来,他拥有一个地方,然后从现在位于东部市场的一家公司分支到肉类加工中。

当萨吉诺(Saginaw)打电话时,金斯伯格(Ginsberg)在为熟食店的所有者提供建议方面发展了一场副业,他在全国仍在做这件事。但是从一开始,金斯伯格不知道萨吉诺和温兹维格是否有正确的直觉,因为他们在家族企业中并没有像许多熟食店所有者那样在家族企业中长大。

广告

温兹维格承认,虽然他的祖母是一位很棒的厨师,而且他在犹太人的熟食店吃了他的家庭食物遗产。他说:“我在卡夫通心粉和奶酪,鱼棒和猎豹上长大。”“没有人从事业务,他们是老师,医生和律师。”

他解释说:“我有点失败了。”

广告

因此,金斯伯格对此表示怀疑。金斯伯格回忆说:“我有一天在安阿伯的底特律街上遇到了他们,看着这个地方。”“他们说,‘你怎么看?’”

他习惯于郊区的脱衣舞购物中心,他回答说:“您要在这里打开熟食店吗?停车场在哪里?这个位置似乎晦涩难懂。”但是温兹维格和萨吉诺的热情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金斯伯格说:“他们有信心,所以我说,‘我和你在一起百分百。’”

广告

设计完美的咸牛肉食谱

金斯伯格首先教他们如何准备他的咸牛肉,这是从牛ket开始的。

广告

“您得到了生咸的牛肉,然后煮。在我看来,很多人会煮熟。“您的产量更高,但是您必须将其稀释才能使其可食用。如果它在较厚的一面,那太耐嚼了。”他说。

金斯伯格教Zingerman的所有者将牛ket煮三个半到四个小时。“这不会产生[太多],但它将提供您可以想象的最嫩的三明治。这是我对他们强调的重要一件事。”

广告

合适的面包和奶酪

面包也必须正确。金斯伯格(Ginsberg)建议熟食店使用双烘烤,手工切的黑麦面包。这意味着要使面包不完全烘烤,然后将它们放入烤箱15-20分钟,以形成硬皮的外部和温暖的内饰。

广告

他说:“然后,您用手将其切成薄片,而不是在切片机上切成薄片。”“这使您在外壳上的紧缩并带出了面包的味道。这些是最重要的两件事:咸牛肉和面包。”

但是金斯伯格说,辛曼愿意比他的高标准更进一步。他很高兴看到Zingerman的使用进口瑞士奶酪,即使业主很容易找到国内替代品。

广告

他说:“我不知道有人再使用进口瑞士奶酪了。”“将所有这些都放在一起,这就是使Zingerman如此出色的原因。”

得到三明治

在这些大流行时代,几乎每个得到Zingerman的三明治的人提前订单一旦他们到达熟食店,就会收集它。(正如我在书中写的那样,过去几年的餐厅摧毁了过去几年。)

广告

亲自,基本的Zingerman的咸牛肉三明治的常规尺寸为15.99美元,大型价格为17.99美元。您可以在七个不同的菜单选择中获得金斯伯格的咸牛肉,包括鲁本奥巴马吃了,价格为$ 18.99或$ 20.99。价格似乎很高 - Zingerman的解释为什么在其网站上- 但是您得到的三明治足够大,可以分享。

您还可以从Zingerman的邮购,咸牛肉三明治套件的起价为150美元(服务3至4人),范围为200美元(服务6至8美元)。这些套件包括所有的三明治材料,以及薯片和布朗尼叮咬。

广告

金斯伯格(Ginsberg)对三明治如此受欢迎并不感到惊讶,或者辛格曼(Zingerman)持续了这么长时间,当时卡内基(Carnegie)和舞台现在已经消失了。他给了萨吉诺和温兹韦格。

“起初我很担心,直到我意识到它们的光亮程度,以及他们有多容易弄清楚事情。它需要一定程度的智力。”

广告

保证订单满意度来自bookshop.org并支持当地的书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