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Inkigayo三明治结合了鸡蛋沙拉,果冻,螃蟹和k-pop pandemonium

韩国流行音乐的狂热如何刺激了一个不太可能的三明治。

经过

不知何故,尽管它全球收购,但多年来,我还是成功抵制了韩国流行音乐(或“ K-Pop”)的吸引力。但是,在观看了他们的YouTube视频之后周六夜现场表演,我迷上了。这是我需要的小推销 - 好吧,这是他们2021年的夏季热门歌曲的事实是我最喜欢的脂肪(“”黄油,” du)。像魔术一样,我成为了与BTS一起爱的女孩。那是我听说三明治的时候。

“你尝试过K-Pop偶像三明治吗?”在了解我的新发现的痴迷时,给朋友发了短信。我没有,但是Google已经准备好启发我。搜索结果原来是混乱中立的教科书定义,这是一个看起来像是家常的comestible的矛盾相互作用,而这些瓷面饰有如此无动于衷的瓷器恒星,如此快乐(嘿,看,有,有suga!和吉明!)。

我得知,这个三明治起源于自助餐厅的韩国娱乐网络SBS的建筑,该网络播出了Uber Proppopular K-Pop Performance ShowInkigayo。据称,只有流行偶像和工作人员才能在这家自助餐厅吃饭,因此,偶像三明治有时也被称为Inkigayo三明治。

广告

什么是Inkigayo三明治?

三明治具有不太可能的馅料组188asia金宝博官网合。这是一个三层三明治,有三层薄馅料:土豆 - 蛋沙拉,草莓果酱和卷心菜Surimi(模仿蟹)凉拌卷心菜。这些都在四片的无肋白面包之间,并用塑料包裹,等待被星星sc起。

在2018年鼎盛时期,三明治是Ardent K-Pop粉丝中的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流行偶像中的首选性能燃料,以及一个秘密调情工具。苏恩格里(Seungri),男孩乐队的成员大爆炸,谈到了后台的Inkigayo在广播采访中,提到“有时[一个偶像]会拆开塑料的一侧,将电话号码滑入里面,然后将[三明治]给[另一个偶像]。”

自然,在这个启示之后不久,一大堆在线粉丝创造了Twitter模因,,,,推测流行歌星爱情事务三明治可能被点燃,并尝试了重新创建三明治为自己

广告

在2021年了解三明治时,我对它在2018年创造的躁狂症免疫了,或者我想。最初是开玩笑的“大声笑是的,我应该做这个”的回应,对我朋友的文字的回应迅速升级为一个无尽的,无法解释的渴望制作和吃Inkigayo三明治。下列的一个简单的食谱在家里的博客克里斯蒂(Christie)中,我的三明治只花了几分钟的时间组装,然后我用萨兰包裹(Saran Rap)将其包裹起来,以获得最大的自助餐厅效果。而且因为那一刻的冲动是不可抗拒的,所以我在大而块状的字母上拿了一个沙皮来的“偶像三明治”。不要问为什么。

自制K-Pop偶像三明治
看我的手工
照片贾斯汀·李
广告

再次解开它,我大量咬了一口,立即被一种令人困惑的万花筒的口味击中。叮咬令人不安,在巨大的盐炸弹和像gushers的果酱爆发之间没有破裂。我让它成为令人困惑的回味,想知道我到底想到了什么。有人可能会说,口味是K-Pop类型的复杂性的代表:一种不同的音乐风格和声音的狂野混合物,在错误的手中会产生刺耳的声音,但在正确的编排中以某种方式可以很好地工作。也许我对平庸的自助餐厅三明治的思考太深刻了。也许,由于我刚刚装有四片面包,所以我只需要小睡。

在韩国,公司兑现了Inkigayo三明治的概念,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韩国主要便利店连锁店GS25发布了自己的版本,被销售为“偶像三明治”。粉丝们在2018年9月发行后的两个月内,溜冰鞋上了两个月,韩国的GS25商店售出了五百万偶像三明治该公司声称这是一集中从未在其销售历史上使用三明治产品的一集,使其成为第一食品。

广告

“通过在社交媒体上释放一种在社交媒体上传播的产品来创造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的口味和风味,从而使产品变得非常受欢迎,”GS25的代表在2018年。

总而言之,很难解析三明治的炒作,即使他们是庞大的K-Pop粉丝,也很难从下意识地寻求它。我回想起最近发布的麦当劳的BTS餐,配有特色酱和标志性的波拉哈紫色包装。这顿饭卖得很好,并刺激我结束了我对金拱门的四年弃权。有时,BTS的影响甚至都不是故意的:著名的2019年事件,BTS成员Jungkook随意地提到了他对粉丝网络聊天上某种柔软的液体洗涤剂气味的亲和力,几乎立即,这些东西上有一段:用品在短短几天内售罄。就在我开始认为BTS效果的情况下,乐队最近带领Chipotle到达更改其Twitter名称奇特尔

广告

我们以K-pop的名义或其他流行文化轰动所消耗的东西提供了感知访问这会增强亲密感。看似Ho-Hum的产品可以将粉丝绑在他们的偶像中,因为他们正在与原本不可知的人分享感官体验。

然而,即使有了我对这种技巧的新发现,我仍然感到偶像三明治拥有一些我错过的魔力。我的沙拉和果酱馅料是否不正确地扩散?也许自制的体验无法与大规模生产的真实文章竞争?为了检验该理论,我在首尔要求我的堂兄尝试便利店版本。品尝后,他也被炒作困惑。

广告

“我为什么在吃三明治时会想到BTS?”他在口味测试中发短信。“很好,但我不能说它非常美味……[馅料的混合泳]是韩国人通常喜欢的甜茶味的结合。”

Inkigayo三明治热潮可能与实际的美味无关,但这是一种无可否认的食物充满了热心的粉丝的意义。坐落在这三层馅料之间是三明治作为秘密的情书系统的知识,这是一群迷人的星星所享受的谦虚食物,可食用的幕后瞬间瞥见了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名人生态系统自己的经验。

广告

在完全退出这次逃生并返回Humdrums PB&J之前,我想检查一下真正的Inkigayo“偶像”三明治所在的位置。一些猜测,包括来自韩裔美国流行歌星的猜测埃里克·南,由于自助餐厅老板/经理的退出,这是从Inkigayo Cafeteria菜单中取出的三明治新闻,该消息已从Inkigayo自助餐厅菜单中删除。其他想法建议假设三明治的受欢迎程度已经消失,因为已经引入了其他新的美味菜单项。

对于我的K-pop粉丝和K-Ciarious的同伴,不要让我说的话劝阻您不愿意自己尝试Inkigayo Sandwich。或者更好的是,让它存在于您的思想蓬松,面包般的隔热中 - 从经验中说,我认为这是要走的路。

广告

不要问它味道“好”还是“坏”。相反,专注于更有生产力问题:哪个K-Pop偶像会通过Inkigayo三明治向您发送他们的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