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每个人都应该制作consommé

有时,菜肴会与高级美食相关联,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因为它们很美味。

华盛顿特区Mirabelle的Consomme
照片Dixie D. Vereen/《华盛顿邮报》((盖蒂图像

Consommé的定义很简单,是用集中库存制成的清晰汤,但法语单词带有感知的含义。Consommé来自拉丁语完善,这意味着“完成,完成或完美”。仿佛说除了康斯梅姆以外的任何汤是不完善。它的目的是直截了当的完美无瑕,通过使用“筏”(稍后再详细介绍)来清除质朴,多云的库存水晶,以消除任何杂质。顺便说一下这个词不纯在谈论Consommé时,还说了很多,这只是强调完美主义和虚荣的另一种方法,这是这里的模糊,劣等股票的空间。Consommé是美食,技术驱动的法国烹饪和美食的代名词,这意味着普通人可能认为这是不可接受的。我包括我自己。

多年来,我避免做一个康斯美。I would be content with my gloomy, overcast, rich-in-spirit country chicken stock, figuring that I didn’t need to make an ultra-refined stock at home because I wasn’t serving the Governor of California and his tennis instructor at the French Laundry. No, in my mind, consommé was decidedly not something one just “whips up” at home. It is不是工人的汤;这是社会精英的国际化。大声的一日交易员抛弃了沉重的信用卡,以支付昂贵的晚餐,妄想乡村俱乐部成员,整个人群。因此,我反对Consommé及其所代表的一切 - 至少直到我真正做到了。

当人们描述Consommé时,他们会试图通过谈论清晰的水晶清晰,多么完美来尝试出售您。忘记所有这些。因为Consommé的真正享受不是它的外观,而是它的味道。Consommé的强烈,分层的味道是一个奇迹。它具有丰富的股票或骨汤的所有味道,但也很新鲜,干净和细微差别。当人们谈论consommé时,应该使用这个词深度。关于Consommé的所有讨论都围绕实现无礼。我感到困惑的是,没有人向我解释Consommé实际上会品尝比我的普通股更好。这不是一直是成功的论点吗?

广告

Consommé是用“筏”制成的,或混合蛋清,生肉和蔬菜的混合物。筏中的蛋白质用作超细过滤器,以澄清库存。当筏子煮熟并漂浮到顶部时,它会向您的汤注入一层新鲜度。筏子因您在锅中的沸腾而有所不同。例如,牛肉康姆塞可以要求生碎牛肉,这给您的汤提供了较少浓缩,几乎酥脆的味道,以及芳香剂也可以通过。无论您决定在木筏中包括什么(tomato,蘑菇,葱等),所有这些都会在Consommé中添加那些微妙而新鲜的音符。查看演示这个食谱,厨师丹尼尔·布鲁德(Daniel Boulud):

布鲁德说:“我认为Consommé是股票的最高成熟程度。”同样,这里的选择一词有些精英。复杂的?我不知道。我们实际上只是在谈论汤的额外步骤。但是我喜欢布鲁德在视频结束时对此所说的话:

“我认为Consommé永远不会消失。无论您来自哪里,您的美食,属于哪种文化都没关系。作为一名厨师,您将学会制作康斯美,并将Consommé适应您的品味,您的国家,美食。但是,您永远不会忘记如何使一个好的合作伙伴开始。”

很容易嘲笑法国美食,一直在镀金的基座上。法国技术,无论好坏,被钻入美国烹饪学校的学生。鹅肝,巡回演出,蛋奶酥,脆弱的偷猎,丰富的beurre blanc,气质荷兰。但是,对于所有这些挑剔的菜肴,法国烹饪中也有很多心脏和灵魂。毕竟,这是马铃薯的家,法式慢炖菜,Croque Monsieur和简单简单的巧克力慕斯。法国烹饪在频谱中存在,就像任何事物一样,在该频谱的“低”端都有很多值得庆祝的地方。这就是Consommé美丽的原因:因为它漂浮在巴黎美食和乡村乡村之间。是的,有技术涉及,但最后……只是汤。而且,如果家庭厨师像布鲁德(Boulud)一样接近它,那么它显然是用爱制成的汤。

我的兄弟,厨师,最近发现我从未做过Consommé。“你还没有做一个吗?”他问。“你应该这样做。”并不是完全的认可,但这正是我对尝试的兴趣。这是一个随意的建议,一个“为什么不呢?”一种方法。我们需要停止考虑法国美食作为这种严格,专业的烹饪风格,并开始考虑它是一种实用,最重要的是采用食物的美味方式。Consommé的味道很棒,我们都应该想让味道很好的东西。我们都应该尝试一次,只是说我们做到了。 Except maybe cocaine.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