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人类女士,必须像熊一样吃冬眠?

我是一位人类女士,必须像熊一样吃冬眠?

一位作家在胖子周及时获得了动物学界的蔑视。
形象的卡尔·古斯塔夫森(Karl Gustafson)

我们距离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只有几天的时间。当然,我指的是胖熊周。每年,阿拉斯加卡特马国家公园的野生动植物官员举行这项年度单淘汰锦标赛,庆祝公园在他们的自由盛宴期间庆祝公园最富有的熊。今年的胖熊周从9月29日至10月5日举行,我已经准备好了,但我也很嫉妒。我嫉妒这些熊,这些熊会增加体重,跌入床上,然后在寒冷的冬天呆着。同时,我在这里消耗热量始终如一的饮食,因为我仍然知道,当芝加哥的温度达到零时,我仍然必须步行到公交车站。为什么我不应该加入乐趣?为什么我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女士不应该能够训练我的身体进入冬眠模式,直到春天?我烦恼了一些专家,找出与冬眠饮食相当的人类的外观。

熊要为休眠做准备多少熊?

熊的前途中被称为“女性” - 实际上,“过度饮食” - 并根据动物区域开始在仲夏或初秋。在肥大期间,熊会消耗真正惊人的食物,以便在冬眠的体内包装。根据北美熊中心,黑熊每天吃15,000至20,000卡路里的无限食物和水,喝了几加仑的水以帮助消除废物。按照这种盛宴的时间表,平均每周约30磅的熊包装有效地增加了大约26周的体重。然后,熊在舒适的冬季沉睡中使用所有存储的脂肪为基本功能供电,这通常是持续五到七个月s。在此期间,灰熊和黑熊不吃,喝,排便或小便。只是共鸣,宝贝。只是共鸣。

一个人必须吃多少才能准备冬眠?

假设我,如果我是一位平均体重的女士,身体上能够冬眠,我需要加倍体重并增加155磅。(她在互联网上透露自己的体重!!!!!!!!!!!!!!!!!!!!!通过传统计算在我目前的每天约2,000卡路里之上,约等于约542,000卡路里。如果我减少了日常锻炼,有意久坐不动,并且每天消耗5,500次总卡路里,那么一周内我可能会施加约7磅的脂肪。在大约22周内增加了155磅,这使我大致与Katmai国家公园屡获殊荣的丰满熊相提并论。(作为记录,有一个整个社区YouTube健美运动员致力于“取得收益”通过消耗大致相同的卡路里。)

但是,我如何确保我的5500卡路里有效地养成脂肪?为了回答这一点,我与Ricci-Lee Hotz,MS,RDN,营养学家和内部专家签到了testing.com。HOTZ建议食用“含有高热量和营养密度的食物,例如脂肪(诸如坚果,种子,花生黄油,鳄梨)的食物”,因为假设它们可以通过较少的污染量来帮助实现所需的摄入量。当然,正如Hotz指出的那样,“高脂和高糖甜点以及动物蛋白也可以帮助获得密集的卡路里而没有大量的量。”Hotz确实感到有必要警告我,她的建议“对假设目标有帮助,但并不专注于健康的体重增加,如果没有医疗和注册营养师的支持,可能会导致健康问题。”当然。这纯粹是我的白日梦想成为熊的饲料。

冬眠如何影响身体

与Hotz聊天后,我感觉很好。假设能够冬眠。但是后来我听到了环保专家和户外资源的创始人卡尔·博格(Carl Borg)的消息外界。博格向我保证,人类根本无法达到冬眠期间实现的“受控昏迷状态”。事实证明,熊不仅在冬眠期间坐在玩熊视频游戏中。在整个冬眠期间,他们的身体本能地将其氧气消耗和代谢率降低了多达75%。

冬眠的熊还显着减少了流向骨骼肌的血液,尤其是腿部,这可能对人类有害。博格说:“人体的工作方式使我们只能躺在床上一周才能开始萎缩,而冬眠者已经演变为忍受几个月而不会移动。”最后,熊已经演变成在冬眠期间直径高达2.5英寸的肠中形成“粪便塞”。尽我所能,我无法吸引任何野生动植物专家来指导我自己的成长。我讨厌科学!

嘘!这很烂!

根据博格的说法,人类不能冬眠,因为我们从不需要,这是一件好事。

博格说:“进化使人类成为吸热物种,其皮脂腺通过产生内部体热来调节自己的体温。”他解释说,这种机制使身体保持温暖而不燃烧过多的脂肪储存。“由于早期人类不需要燃烧珍贵的脂肪店来在许多动物等冬季中生存,因此人的大脑大小增加了两倍,使人类能够利用自己的智力来发挥自己的优势。”然后,早期的文明利用大火,狩猎和聚会形成生产社会。

博格说:“当人类早期定居点预测粮食稀缺性和住宅区生存的机会低时,他们只是迁移到更容易适应的环境。”无需插头。

最终,我的冬眠任务是徒劳的。从理论上讲,我会喜欢在冬天最黑暗的日子里打sn吗?是的,是的,我会的。但是我也可能会错过那些使人类成为现实的进化乐趣 - 即在1月中旬皱着眉头看着我的沙发上观看犯罪程序的重播。也许我会尝试使用5500卡路里的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