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人们为什么这么喜欢桶形的酒?

桶装衰老可以使某些种类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受益,但是它如何工作?

题为“为什么人们如此喜欢桶装酒”的文章图片?
照片Georges Gobet/AFP((盖蒂图像

对于喝大量啤酒的人,我对酿造过程一无所知。这是我希望改变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您可以期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看到我在网站上探索很多酿造基础知识的原因。今天,我正在潜入桶装,这比我想象的要复杂。当我挖掘出桶装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的基础知识时,拉起凳子,倒自己的帝国黑啤酒。

什么是桶装?

枪管衰老正是听起来像。这是在木桶中衰老的啤酒,葡萄酒或烈酒的过程。(一些葡萄酒在钢桶中陈化,但这是另一个时间的讨论。它们是炼金术的关键因素,该因素可以为饮料的味道提供信息。枪管的衰老只会使凡人操纵液体,空气和木材中存在的化合物,以产生丰富的复杂风味。酿酒商可以使用不同类型的木材(例如樱桃或橡木)合作,除了操纵饰面和衰老时间外。所有这些因素都会有助于饮料的风味。

广告

桶装啤酒

桶装啤酒似乎是一种古老的练习,不是吗?看起来像是一个维京人的举动,不是吗?(等等,我疯狂地谷歌搜索“维京人有桶??”)

虽然旧的啤酒成群可能使用桶进行液体储存和发酵,但桶装啤酒实际上是美国精酿啤酒消费者相对较新的。跳文报告,在1992年,总部位于芝加哥的鹅岛成为美国第一家大规模生产桶装啤酒的啤酒厂。那只有30几年前!鹅岛的波旁县黑啤酒在波旁威士忌酒桶中老化仍然可用- 但是现在其他啤酒厂已经赶上了,使用类似的过程来驱动老化的帝国烈性黑啤酒和大麦葡萄酒。

跳文,由于木材中存在丰富的口味,酿酒厂像桶装啤酒一样。随着时间的流逝,啤酒吸收到桶中,吸收化合物,从而产生浓郁的风味,从焦糖到椰子。有时花香也偷偷在那里。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桶装啤酒的芳香深度是无价的,尤其是当享用寒冷的饮料时。(在冬天的狗时代,没有什么比新荷兰龙的牛奶烈性黑啤酒

广告

桶装烈酒和葡萄酒

枪管衰老也在精神生产中占有一席之地。以PatrónAñejoTequila为例至少12个月。酿酒师采取类似的波旁威士忌方法在烧焦的橡木桶中老化

广告

当然,每个大师班,桶装也是酿酒过程的基石。一旦葡萄酒被移植到桶中,它就会开始称为Élevage,这是法国“养育”或“成长”的术语,这是葡萄酒瓶装之前的最后一步。基本上,这是葡萄酒变成大人的时候。就像我上面提到的那样,酿酒师在此过程中使用了各种桶,包括钢和橡木桶。

无论您是在啤酒,葡萄酒还是精神老化,要知道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桶装衰老不仅仅是让液体沉入自身。这是一个非常有意的过程,在此过程中,液体吸收枪管中存在的化合物。下次您品尝桶装饮料时,请尝试想象它的老化。你尝到花香吗?一丝椰子?这两个元素都可以与枪管本身中存在的化合物说话。尽管我们可能会摆脱帝国粗暴的天气,但有很多春季和夏季饮料会炫耀桶装的影响。是龙舌兰酒的时间,帅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