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温迪的霜冻中,什么酒味道最好?

图片艾玛·麦肯(Emma McKhann)

温迪的霜冻不仅仅是炸薯条最好的浸泡液体。这是快餐食品最知名的口味之一。但是,如果我的朋友们,如果我们敢于做梦怎么办?推动界限,无视期望,思考超越红色蜡牌杯中已经存在的东西?我的美国人,我要您考虑的是:如果我们在霜冻中加了酒怎么办?

如此大胆的想法不是出于胆小的人,也不是为了保持尊严完好无损。为了为这种激进的概念服务,我自己从当地的酒店中选择了超过十二个迷你酒精瓶,这一订单几乎黯然失色购买非酒精啤酒-AT-9:30-A.M。以公共的可耻性。(这家商店的柜台后面有很小的瓶子,这意味着我必须命名每个单一的瓶子,然后等待店员响起我的悲惨收藏。鲜奶油伏特加,请。是的,Rumchata。”)

我知道我不是第一个将酒精倒入奶昔中的女人。“美食”狂热奶昔的扩散使这些作品成为一个主流概念。但是我对一家餐厅的狂热奶昔不感兴趣。不,我在这里为我的爱国者提供服务,他们冲动购买了霜冻,尖刺,并在公园周围散步。餐馆的豪华奶昔的价格与鸡尾酒一样多。目前,随着温迪(Wendy)的夏季50美分的小霜冻促销活动,酒精霜冻的价格约为4美元。朋友,我们生活在最伟大的时候。

因此,采购了Frostys和Mini酒,我将每件偶数的镜头混合到一个杯子中,里面有半霜。(This reflects the same ratio as one 50 mL mini liquor bottle per full Frosty.) I enlisted the tasting help of my incredibly reluctant boyfriend—I am mildly concerned that he doesn’t see the revolutionary genius of boozy Frostys—and we tasted through the line-up. Results graded on a scale of 1 to 10 are below, and no, I probably won’t drink another Frosty for six months.

kahlua

我假设咖啡利口酒将受到欢迎添加,我是正确的。冰霜装有这种咖啡和香草味的朗姆酒混合物模仿了餐后的咖啡。在快速过渡到坚果甜咖啡之前,先用巧克力开始饮食。这是一个非常顺利的配对。
得分:十分之8

Baileys浓缩咖啡奶油

这种乳白色的浓缩咖啡和卡卢亚(Kahlua)的表现,巩固了咖啡的状态,成为了一个很棒的霜冻伴侣。我从饮中给我带来了独特的泥石流印象,并带有明显的巧克力咖啡咖啡豆味。这是(非常)穷人的forgoto。
得分:8

Rumple Minz

如果我说自大学以来我没有隆普尔·米茨(Rumple Minz),我会撒谎。薄荷schnapps的味道在霜冻中令人惊讶,产生了一种s饮,是融化的巧克力片冰淇淋的死铃。质地有点薄,但是薄荷巧克力的组合怀旧而美味。
得分:7.5

Godiva牛奶巧克力

我敢说这个组合优雅吗?Godiva Milk Chocolate增加了Ganachellike巧克力味,不幸的是遮盖了基本霜的麦芽味。它没有带来任何新口味,只是添加了一种富裕的巧克力味,令人愉悦。
得分:7

Frangelico

我对这家榛子利口酒寄予厚望,这是所有迷你酒瓶中最昂贵的4美元。尽管基本霜冻,但它的坚果甜味被压倒了,几乎没有借给饮料的前面。在燕子上,它提供了一些令人愉悦的花生酱印象。我只是希望它能打包更多。
得分:7


戈迪瓦白巧克力

尽管Godiva Milk Chocolate作为霜冻混合物的成功,但白巧克力并不是最喜欢的。它的白巧克力味是难以置信的,只是给人的便宜,无法识别的酒。它结束了甜蜜的甜味,无法愉快。
得分:5.5

摩根船长加香料朗姆酒

这位船长应被驱逐到厨房。在饮食结束时,有一些肉桂的暗示,还有一些不可nabe饮的“香料”,这些肉桂比增强饮料的巧克力麦芽味更加分散饮料的巧克力麦芽味。它混乱而令人困惑,但并非完全令人反感。
得分:5.5

Smirnoff Vanilla Vodka

同样,这味道不多。香草放大了基本霜冻的乳酸印象,使其看起来比单独使用的乳脂奶油更奶油和乳白色。除此之外,您几乎无法说出这种饮料中还有其他任何东西。
得分:5.5

Rumchata

我希望这种味道味的酒是一种有趣的结合,却是霜冻,但可惜。总体而言,这太甜了,但是肉桂的性格比摩根船长的交付更光滑。这是最适合渴望糖的人。
得分:5


丑陋

费尔内特·布兰卡(Fernet Branca)

费尔内特(Fernet),我自己爱你的草药风味,但是当混合在霜冻中时,您的味道就像腐烂的牙膏。任何精致的薄荷味都被怪异的植物学和可怕的苦味所取代,我无法摆脱舌头。
得分:4.5

加拿大俱乐部威士忌

我不会在这个实验上浪费好波旁威士忌,所以加拿大俱乐部是我们唯一的威士忌进入。简而言之,它的味道不好。它未能与霜冻的融合和风味融合,提供了奇怪的威士忌辣味,然后,过多的节拍,霜冻的味道。
得分:4

Smirnoff打奶油伏特加

听起来像是我说的 - 我说的 - 鲜奶油和奶昔的同时搭配是当天最糟糕的组合。人造的,粘着棉花糖的甜味似乎立即伤害了我的牙齿,窒息了任何可爱的霜冻味道。我觉得我的骨头从我内心腐烂。
得分:3


获胜者

恭喜,kahluaBaileys浓缩咖啡奶油,您是混合霜冻的最佳利口酒。咖啡和浓缩咖啡的口味是乳白色巧克力奶昔的获胜补充,给人留下了丰富的印象,甚至是精致的印象 - 就像在尖峰50美分的快餐甜点和一瓶微型的hooch瓶中一样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