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成为未来的蔬菜,华盛顿合法化人类堆肥

对于标题为华盛顿的文章的形象,如果您想成为未来的蔬菜,则为人类堆肥合法化
照片Schulzie.iStock.的)

在周二,华盛顿成为第一个将堆肥合法化为处理人类的方法,这是传统埋葬或火葬的替代方案。相关的新闻报告该立法,现在由杰伊·杰伊尔省签署,将允许许可的设施这样做,以便为服务提供“自然有机物减少”。根据AP,“转动身体”,与木屑和稻草的物质混合,在几周的跨度中大约两个独轮车的土壤。“法律于2020年5月生效。

广告

就像被允许的被亲人分发火化人的灰烬一样,选择适合天然有机物的人将允许土壤蔓延或撒上。或者,作为一种选择,他们可以用它来生长树木,或花朵,或漂亮的番茄补丁或其他东西,诺拉曼金(Nora Menkin)的执行董事人民纪念协会,告诉这一点AP.“赋予意义并用来死后我们的身体发生的事情。”

这个过程本身就有更多,为什么它的支持者将其描述为环保,以及这个想法的起源AP.,这是值得一读的。它包括提到全国各地提供的“绿色”墓葬,涉及可生物降解的棺材或护罩;Katrina Spade,其工作启发了立法,称为自然有机物还原过程“城市相当于自然埋葬”。

有关该过程可能看起来的更多信息,您可以访问常见问题解答公司铁锹成立;它包括公司想象的设施的图像,该公司在该过程中将能够访问。作为赞助该法案的西雅图立法者,这不是AP.,比尔的愤怒的对手想象着,他被描述为“你要把亨利叔叔扔在后院,并用食物碎片掩盖他。”

所以。在你死后,你想在你的污垢中种植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