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在CBD的帮助下,成为一个凉爽,平静的人

Vybes是一个基于洛杉矶的健康饮料品牌,可享受风味。

像处女一样的标题图像;Vybes Adaptogen和CBD健康饮料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像处女,我们建议每周建议使用不同的零abv饮料的一列。它们不是“附近的啤酒”,不是“无酒精鸡尾酒”,它们是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应该至少尝试一次的美味饮料。有一个像处女专栏这样的未来的想法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Vybes是一个基于洛杉矶的健康饮料品牌,在我从未听说过的一群名人中很受欢迎,这让我担心我不够酷喝酒。但是也许我想过的事情?由于焦虑症似乎每次观看新闻或在Twitter上检查时似乎都会变得更糟,因此我倾向于这样做。我的意思是,谁 - 拜访我的少年儿子 - 可能会在乎我不像黑胡子那样酷,或者不穿(或不知道)pizzaslime?

广告

我不在乎,尽管它确实使我感到震惊我曾经是“与它”,但后来他们改变了“它”。现在我与之在一起的不是“它”,什么是“ IT”似乎很奇怪和SCA- 凯,你知道吗?我又做了。我需要让我的屁股平静下来。我应该喝另一个Vybes。

Vybes有两条独立的饮料线,它们都非常出色。描述这些的最佳方法CBD饮料是“为成年人的抢夺”。产品明智地对待它的大麻衍生的CBD不是作为添加剂,而是作为中心成分,可以平衡每种味道,以至于它几乎像鸡尾酒一样喝酒。(我建议用花哨的玻璃杯喝vybes。)我个人最喜欢的是黑莓芙蓉,它像红酒一样丰富,会激发您放慢脚步以完全品尝它。

CBD也会放慢您的速度,因为这些东西作品。我一直在工作中喝它,让我整个下午,因为早晨充满了最热门的美食新闻这很适合印刷,通常会使我的大脑烦恼。Vybes使我感到非常寒意,我什至不必担心担心。为什么,就在昨天,我享受了一瓶限量版西瓜史莱姆(它的味道确实像是新鲜的西瓜!),而这是与Pizzaslime的合作,这一事实并没有让我开始思考自己的死亡率一次。

Vybes的其他饮料系列是泡腾的脂质嗜醇,在Ashwagandha,Rhodiola,Elterberry和Red Ginseng Root提取物的补品上铺满新鲜的水果风味,并用L-茶氨酸,L-酪氨酸,维生素C和锌加固。如果所有这些都像Gibberish一样,就不会担心;重要的是要知道的是,由于一种轻柔的唇踢酸味,偶尔会咯咯地笑,这些鸡尾酒比CBD饮料更具鸡尾酒。

广告

长生不老药可以用任何形式的玻璃享用,但是玻璃越好,体验就会越好,并且首先感觉不好,从而感觉不好?所有三种口味 - 阿普里科特柠檬,菠萝姜和西瓜石灰都是出色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选择混合包。将自己善用到更大的盒子上。您会很高兴您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