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的河豚销售导致日本镇的公共卫生紧急情况

作为任何敬业的辛普森一家观众知道,Fugu或Puffer Fish的肝脏含有致命的毒药,必须在消耗剩下的鱼之前专业地删除。本周,日本沿海城市的市场在超市错误地销售了五个福鲁鱼之前,在删除了所有有毒部分之前,这是一种紧急情况。监护人报告

广告

由于紧急警报系统吹嘘关于河豚鱼的警告,已恢复了三种鱼类中的三种。但两个人留在消费者的手中。

尽管有潜在的危险,Fugu被认为是一种美味;几十年来,东京县要求厨师获得特殊许可证为鱼服务。该规则于2012年10月宽松地松动,允许非认证餐厅为鱼做好准备(很多厨师的厨师,他们花费时间和金钱训练)。

寻找两个剩余的河豚是一个公共卫生优先权,因为他们的身体中的毒素可以“瘫痪电机神经,并且在严重的情况下导致呼吸逮捕导致死亡,”区域官员在报告的警告声明中表示监护人。最好拒绝任何Fugu晚宴邀请,直到所有的鱼都被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