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直到我不像这个著名的日本厨师吃寿司那样吃寿司

I’ve eaten sushi enough that I feel like a bit of a badass when I get to sit down at a restaurant for one of my favorite meals: scraping the chopsticks, going for the low-sodium soy sauce, putting wasabi in my soy sauce like a real pro. Right? Apparently not, according to这很有趣商业内幕视频这显示了传奇的寿司厨师和所有者Nobu餐厅集团和酒店,Nobu Matsuhisa,展示如何以传统的日语方式吃寿司。

原来我在非传统上做了几件事,包括:

1.将芥末放在鱼上

首先,马苏希萨没有把芥末放在他的酱油中。老实说,我的脑子里有点吹了。取而代之的是,如果您真的想要额外的芥末(他指出,已经添加到您的寿司中),那就把它放在一块鱼上。

2.仅将鱼的部分扣入酱油。

马舒希萨(Matsuhisa)用一半的筷子弯了一下,然后小心翼翼地将他的寿司酱的一部分浸泡在酱油中,而不是米饭的一部分。不过,有了卷,就没有办法将米饭灌输在那里,但是厨师再次建议一点。

广告

3.将生姜用作调色板清洁剂

完成了您的鲑鱼和去unagi卷的路上?在两者之间吃一块生姜,以帮助您清除您的调色板,以供下一次叮咬。

广告

4.一切都被咬了

有时,在您的寿司卷上咬两口似乎更容易,但松沙建议您反对。他说,一切都应该被一个食用。

广告

5.以轻便的方式结束

在最后的卷中,毕竟,松沙建议可能是黄瓜卷或其他素食寿司版本,以较轻的音符完成。

广告

我的下一个寿司午餐会是明显不同观看此视频后的最后一个。不过,酱油中的芥末将是一种艰难的习惯。但是基本上,这段视频提醒我,自从我有寿司以来已经很久了。没有像美国最著名的日本厨师那样使它看起来更加惊人。